英多所中学瞒家长给近万名13岁以上女生打避孕针

2012-10-30 11:20:5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英多所中学瞒家长给近万名13岁以上女生打避孕针】性开放使未成年少女怀孕成为西方社会的难题。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难题,英国多所学校使出狠招,在家长和学生均不知情的情况下,向13岁以上女生注射避孕针或皮下植入避孕胶囊,使近万名少女被动避孕。此举引发了英国社会,尤其是家长的一片批评,但英国卫生部门则称,获得性健康医疗服务是未成年人的权力。[详细]


  【日本防卫省官员潜入民宅偷女性内衣被捕】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9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和自卫队又爆一名防卫省干部潜入民宅偷女性内衣被捕。 

  据悉,10月29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常川潜入岐阜县各务原市大佐野町的一户居民家里,并准备盗取晒衣处的3条内裤。就在常川要得逞之时,住宅安装的自动灯因为有人动作突然亮起。住宅主人发现了正在偷内裤的常川,并将他扭送到了警署。警方起诉常川的罪名为非法侵入偷盗女性内衣。[详细]


  【男子默许妻子“借精生子” 妻子产子后变心】丈夫婚前就患有性功能障碍,为了传宗接代,婚后默许妻子向他人“借精”,哪知儿子出生后,妻子却变心不愿回家。29日,这起婚姻纠纷在江苏大丰法院调解,最终夫妻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儿子由妻子独自抚养。[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一人得奖,鸡犬不宁

  【莫言旧居院中树苗萝卜皆被拔光】自10月10日晚莫言被宣布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其山东高密的旧居就成为旅游热点,院中树苗、萝卜等均被拔光。有游客边扯树叶边许愿:“让儿子也沾沾文曲星莫言的光,保佑儿子明年考上北大。”目前,当地政府已重视此问题,据悉,将会把莫言旧居管理起来。

  【莫言自称是一个写小说的农民 望“莫言热”降温】“如果没有高密的红高粱,如果没有家乡灿烂的文化,如果没有父老乡亲的培养,也没有我。”昨天,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在参加第三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节时称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莫言再次呼吁,希望大家的目光尽快从他身上转移。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当幼师不如刷盘子

  【虐童女教师抱怨当幼师不如刷盘子 想嫁有钱人】温岭虐童女教师颜艳红在幼儿园工作了两年多,月薪也只有1000多元,父母没有钱贴补她,日子过得很紧巴,“吃顿肯德基都得算计算计”。她曾多次和同事抱怨“当幼师不如端盘子。”但较起真来,她又不愿意放下身价。颜艳红最大的梦想是能调入到当地待遇好些的公立幼儿园。

10月28日,事发的蓝孔雀幼儿园,当地组织的工作组已进驻幼儿园。 


  红会副会长:“郭美美”“捐你妹”推动红会改革

  昨天,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来南京作报告,畅谈红会改革,还提到了网友热议的“郭美美”“捐你妹”等网络热点。赵白鸽称,“郭美美”“捐你妹”等事件,是红会改革的推动力。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6旬老人为领取一袋免费洗衣粉被挤倒身亡】为了参加某药店举行的促销活动——免费领取一袋洗衣粉,六旬老人在排队中被拥挤的人群挤倒,后不治身亡。其家属认为此事故责任完全该由药店来承担,然而药店则认为不应该承担责任。近日,记者从济源市法院了解到,法官最终判决药店承担30%的赔偿责任,而其他责任由受害人自负。

  吐槽

  沙发:老有所养的话,谁去挤那两块钱。

  板凳:别扯淡了,我告诉你为了便宜2毛钱排1小时队的那帮老头老太太大部分都有退休金,没退休金的都捡瓶子刷盘子呢,哪有那一个小时时间浪费。

  地板:趋之若鹜,争先恐后,就为了一点不值多少钱的东西。在城市里,99%的人是买得起的,可还是有很多人见不得这一点蝇头小利,显然不是生存问题,而是人心问题。

  4楼:贪小便宜,国人之优良专统。

  5楼:这药店真是倒八辈子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