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5岁女孩扮日系充气娃娃爆红 母亲力挺

2012-10-29 16:05:13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网曝王石离婚净身出户 新欢为《甄嬛传》演员】近来坊间流传王石离婚,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目前离婚手续已办妥。曾经在《甄嬛传》中扮演敦亲王福晋的演员田朴珺和王石关系密切。据悉,二人是在某商学院相识的,女方此前就很欣赏王石。

  王冉:长江商学院学费又该涨了吧,让老大们花更多的钱买一个把至少一半财产分给老婆的机会。我相信爱情。

  光头王凯:长江商学院火了,但对它未必是好事。各位夫人成为丈夫报名的最大阻力,而企业家本人也会觉得如在此就读会受人揶揄。最逗的是美女,此后进长江就是司马昭之心,再难取得信任。其他各大商学院算是搭上顺风车,学费又可以涨了。


  【英国15岁女孩扮日系充气娃娃爆红 母亲力挺】维纳斯除喜爱打扮外,还是一名才女,她会讲5种语言,并喜爱数学。她在家接受教育,母亲就是她的老师。 玛格丽特认为,装扮成娃娃对维纳斯并没有坏处,与女儿一同选择装扮非常有趣。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赵丽华:“可爱的丽华,今天,2012.10.28下午5时35分,吐出2.3*0.8*0.8的坏死组织。永远感谢你的关心!在观察着,吐血不多。伤口好些去拍片,但愿是最后的。”这是患肺癌女友刚刚发给我的短信!她肺癌四年半,不手术,不化疗,每天练功,吃素,晒太阳,每天咳嗽一会儿,终于将癌肿块分解分五次咳出!奇迹!!

  龙婧的八卦小报:笑昏。万一癌细胞扩散到全身的,岂不是要把整个人咳成一坨坨的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电梯门开轿厢却没来 石狮一男子踩空坠亡】昨天上午11时许,今年48岁的邱先生遗体在石狮市星辉路一家服装厂的电梯里被发现。前天下午,他来该服装厂搬货,上5楼电梯时,电梯门开了,轿厢却没下来,他一脚踩空坠亡。

  【“体检插队要看帅不帅”】这两天,一条“帅哥憋不住尿,护士帮忙插队”的微博在流传开来,发微博的正是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的一名护士。她表示,遇到了高高白白的帅哥,二话不说,主动帮其插队,而人黑痘多的,就没这待遇了。目前当事人已被院方停岗

  【美大学生3D打印模型飞机成功试飞 成本2000美元】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两位学生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出一架模型飞机并成功试飞。这架飞机的翼展达2米,所有零部件都是通过3D打印机制造出来的。这两位学生的作品,设计的成本只有2000美元。

  【镇政府不堪接待压力自酿米酒 1月喝掉100斤酒】公务接待对经济条件较差的乡镇来说,是笔不小的负担,广东南雄市百顺镇为了节约公务接待成本,用自酿米酒代替市面上购买酒水。该镇一负责人表示,百顺镇虽偏僻但每年接待压力不小,“平均一个月要喝掉100斤酒。

  【1000元注册的“莫言醉”卖了1000万】6年前,北京一位侯姓工程师随意注册了“莫言醉”白酒商标;莫言获诺贝尔奖后,这个商标被多位酒商争抢。昨日,侯姓工程师透露:目前商标价钱已基本谈妥,定为税后1000万人民币。


  段子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