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村民逼猩猩卖淫 缺法律依据不会受制裁

2012-10-26 14:29:2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印尼村民逼猩猩卖淫 缺法律依据不会受制裁】近日,印度尼西亚婆罗洲热带雨林的一个村落里,发生了村民逼迫红毛猩猩卖淫的事件,最后在手持AK-47步枪的警察的营救下,这只红毛猩猩才被顺利救出。

  报道称,这则故事日前在新闻网站“VICE”上被揭露后,引发各界关注。故事主角是在婆罗洲热带雨林小村落里一只名为Pony的红毛猩猩。当地村民在开发雨林时,把Pony抓了起来,并将它全身的毛发剃除,当作性奴隶,供村民发泄。一段时间后,Pony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就会自动转身,用力扭动身体,似乎已习惯与人类发生性行为。[详细]


  【纽约警察因企图煮食数十名女性被捕】美国联邦调查局25日称,一名纽约哈林区的警察因涉嫌企图策划绑架,虐待和煮食数十名女性于24日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该“食人族”警察名叫吉尔伯托·瓦勒利,今年28岁。警方截获了多封他写给同党的邮件,邮件内容包括讨论如何绑架、强奸、虐待或煮食女性等细节。邮件中的细节描述就像一部血淋淋的恐怖片。[详细]

计划烹食数十名女性的纽约警察吉尔伯托·瓦勒利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小学生晚归被保安命令群弹小鸡鸡】四川雅安一所小学的保安体罚学生,命令每天最晚回宿舍的孩子脱下裤子,扯直“小鸡鸡”,让其他同学轮流用指头弹一次,名曰“群弹”。此外,还有一种“擀小鸡鸡”的处罚方式,将被处罚者的小鸡鸡拉长按在床沿上,用棒或筷子像擀面皮似的擀。

  【浙江虐童女教师颜艳红涉寻衅滋事罪最高可获刑5年】浙江温岭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女教师颜艳红,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因为寻衅滋事罪温岭公安对她进行了刑事拘留,如果寻衅滋事罪罪名成立,最多能给这个老师判五年有期徒刑。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人民日报:十七大以来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规模大幅下降

  2008年,全国因公出国(境)人数首次出现大幅下降,较2007年下降了12.2%。2009年,全国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人次数、经费数与2006—2008年3年平均数相比,分别下降了49%、45.5%、37.6%,节约经费16亿元。2010年,全国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人次数、经费数与2006—2008年3年平均数相比分别下降47.1%、43.9%、32.6%,节约经费14亿元。


  精神卫生法经27载通过 专家称可减少“被精神病”

  10月26日,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精神卫生法。自1985年起,中国开始对精神卫生立法进行调研和草案起草。精神卫生法中规定精神病人住院治疗实行自愿原则,病人是否患有精神障碍、是否需住院治疗,应由精神科执业医师作出判定。专家称此举可减少“被精神病”发生。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老板欠薪不给 2名打工男子将其女强奸后卖给他人】张某和郭某在赵某开的工厂打工,赵某拖欠张、郭6000多元的报酬一直不付。张、郭二人商量后,将赵某15岁的女儿赵某某骗出,然后带到外地扣押,以迫使赵某支付报酬。在此期间(共21天),张、郭多次打电话让赵某支付报酬,但赵某仍然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于是,张、郭商定将赵某某卖给他人。在张某外出寻找买主期间,郭某奸淫了赵某某。张某找到了买主陈某后,张、郭二人以6000元将赵某某卖给了陈某。

  吐槽

  沙发:厉害,没见过这样铁石的老板,女儿在人家手中了仍然拒绝付薪。

  板凳:看明白了,拖工资的老板一点事都没有,3个苦逼都要蹲监狱。

  地板:一个故事有4个坏人,只有一个女主角是受害人。

  4楼:请问,赵老板不付薪酬是什么罪? 工资属于别人但拒绝支付属于非法占有吧? 他的责任?处罚?

  5楼:需要普法吗?在员工起诉老板欠薪之前,老板当然是无罪的,即便起诉以后如果是老板胜诉的,老板自然也是无罪的。那么问题来了,两员工为何不去起诉老板呢?老板是否有罪还不能认定,但两个强奸犯的犯罪已经确认无误了,你说谁先去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