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人生梦想做“鸡头” 鼓动女友卖淫

2012-10-24 11:30:20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15岁男生人生梦想做“鸡头” 鼓动14岁女友卖淫】15岁男孩苏某对14岁女友说:没钱了,你去做“那种事情”赚点吧,爱我就要能为我做些事。女孩像被洗了脑,在苏某等人介绍下在金华接了客。她后来通过QQ求助才被解救。苏某小学文化,人生梦想是做“鸡头”,20岁时有房有车

  评:有房,监狱;有车,囚车

  【苹果发布iPad mini等5款新品】苹果公司今天美国加州召开特别发布会,发布5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新款超薄iMac、新款Mac mini、第四代iPad以及7.9英寸iPad mini。本次发布会上,新款iPad mini和iMac产品的推出是最大亮点。

  评:用户:为什么不加这个功能,为什么不出mini,为什么不用xxx屏幕,为什么... 乔布斯:去你麻痹,滚你麻痹,爱买不买!用户:买就买!用户:我们要这个,我们要那个,我们还要... 库克:给给给...全给你们!用户:库克,去你麻痹,滚你麻痹,一点新意都没有,我们怀念乔布斯!

  再评:不要把用户当傻子,他们就是傻子

  【卫生部拒绝公开生乳新国标信息 称可能影响稳定】今年1月,消费者赵正军要求卫生部公开生乳新国标制定时“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编写的会议纪要”遭拒绝,卫生部称会议纪要不属于信息公开范围,公开后可能影响社会稳定。10月17日,北京一中院一审判决,要求卫生部重新答复赵正军。

  评:不公开本身的信息就足够大了,足以指导消费决策。

  【北大女愤青哭寻美国前夫】1998年,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北大中文系94级女生马楠痛斥美国“人权恶劣”,一骂成名。然而,马楠毕业后恰恰去了美国,并嫁了个美国人寇白龙(Byron Cole),生下一名女孩。2011年,寇白龙与其离婚,将孩子带走。无奈,马楠回国,到厦门市湖里区法院起诉,希望夺回抚养权。

  评:老公孩子都在美国,你却回国在厦门起诉,胜诉了又能如何?找谁执行去?

  【中国拟规定精神病人住院治疗实行自愿原则】10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三审自1985年启动立法的精神卫生法草案。草案规定精神病人住院治疗实行自愿原则,病人是否患有精神障碍、是否需住院治疗,应由精神科执业医师严格依条件和程序作出判定。草案还新增了精神障碍患者财产安全不受侵犯规定。

  评:精神病人会自愿进精神病院?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新型眼保健操获称“翻白眼”专业教程】人民网记者罗旭消息,近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公益项目台州办公室和光明天使学生视力保护中心推出了新型健眼操。该套眼保健操眼部动作包括各种“翻白眼”,网友大呼,以前的眼保健操弱爆了。有网友在跟着做后称眼睛“真的受不了。

  女主角现身,大美女一枚,这也是眼保健操的功效吗?

  COMBO1

  金超同学:只是想像一下,教室里的小盆友们对着老师整齐的翻白眼……这个情景……

  COMBO2

  (→_→)(↑_↑)(←_←)(↓_↓)(→_→)(↑_↑)(←_←)(↓_↓)(→_→)(↑_↑)(→_→)(↑_↑)(←_←) (→_←) …一股无法遏制的喜感

  COMBO3

  【新型眼保健操甄嬛版】呃,这个是甄嬛传版,逆天了……其实,完全不用看视频教程!甄嬛传里的娘娘们都是最好的老师!!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因为吃我曾经丧失过自尊,因为吃我曾经被人像狗一样地凌辱

  1960年莫言生活的高密平安庄开始饿死人,最高纪录是一天饿死18人。村里树皮、草根、砖缝里的蕨类都被人啃光了,莫言和哥哥去挖一种白色的泥土充饥,结果拉不出大便,只得用手抠。冬天学校拉来一车取暖用煤,一个害痨病的同学带头,全班同学都偷吃煤块,课堂一片咯嘣之声,老师说也给我尝尝。

  “长期的饥饿使我知道,食物对于人是多么重要。什么光荣、事业、理想、爱情,都是吃饱肚子之后才有的事情。因为吃我曾经丧失过自尊,因为吃我曾经被人像狗一样地凌辱,因为吃我才发奋走上了创作之路。”——莫言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如此新娘】10月21日,河南商丘虞城县,新婚男子王某报警:新娘丢了!20日,男子张某的朋友打来电话,表弟王某结婚,帮忙接新娘。上午,张某开车接住新娘蔡某,张某见其很漂亮,顿生邪念,吹嘘自己在省城做服装生意,有花不完的钱,蔡某竟然心动,跟着张某出走了!目前,张某涉嫌拐骗妇女被警方刑拘。

  【广州也有人会“隔空打人”?】“闫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自称练了20多年太极拳的广州市民陈先生表示:隔空打人并非骗局,他的师傅就可以做到。记者在越秀公园一处山坡上发现了这位“高人”:老者85岁,其貌不扬,但手一挥,弟子却如同触电般弹出去…

  【男子耗时1年 花3万把农用三轮摩托变“房车”】葛电运输公司员工何建艇是户外运动的资深玩家,他用200毫升的农用三轮摩托花一年时间改装,在面积不超过3平方米的车厢上,有厨房、卧室、书桌和各种野外生存工具等。花费不到3万元,完成了自己拥有“房车”的梦想。

  【中国员工在柬埔寨撕毁西哈努克画像遭千人抗议】在柬埔寨哀悼西哈努克期间,柬服装厂中国籍女管理员指责工人怠工,从工人手里抢下西哈努克画像撕毁,引发1000多名工人抗议。工人还到王宫前游行要求惩罚管理员。中国外交部称个别人的这种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予以处理。

  【中国洋奶粉全球身价最贵】在欧洲,婴儿奶粉售价很便宜,普通配方的奶粉在德国超市的售价也就是每盒5~10欧元,约合几十元人民币。再高端的洋品牌特殊配方奶粉,也不会超过20欧元。但一旦进入中国,换上中文包装,洋奶粉便华丽转身,身价翻着跟头地往上蹿。

  【川大教授课堂劈砖:称综合物理数学原理】教授会武术,流氓挡不住!左手按砖,右手抬起。手落砖断!川大副教授魏骁勇在课堂单手劈砖,来了场完美颠覆。魏大师说,“单手劈砖”是运用了物理学原理的。

  【南京版“做事最佳时间表”】《华尔街日报》整理出科学家推荐的做事最佳时间,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你也许更有效率;这份美国版的“做事最佳时间表”中称早6点发邮件效果最好,可很多南京人可能还没起床呢,南京专家结合本土情况,给出“南京版最佳时间表”。


  段子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奥巴马赢下电视辩论决胜盘】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三场电视辩论22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展开“决胜局”辩论。辩论结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民调显示48%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在此次辩论中获胜,40%的受访者认为罗姆尼获胜。

  【战马和刺刀】第三场辩论中,阿米指责观海不重视国防,因为"海军的舰艇比1916年少。"观海回应:"那战马和刺刀还比当初少了呢。州长同志,我们现在有种叫航空母舰的东西,上面能停飞机的。还有种叫核潜艇的东西,可以在水底下游。我们比的是实力,不是数谁家船多。"

  也许有人不知道奥巴马为什么叫观海,这是有来历的……

  缘由就是09年的一条新闻

  【奥巴马在北京获赠“金玉虎符”】昨日,由中国军事博物馆等机构主办的“金玉虎符赠送百位将军”仪式在北京中国军事博物馆举行。百名开国将军接受了“金玉虎符”,同样的礼物也将被奥巴马带回美国。奥巴马此行收获颇丰,除了“金玉虎符”外,八一书画院院长袁伟将军题赠的一幅字“观海听涛”、收集了365位新老将军祝福祖国墨宝的将军书画作品集《将星璀璨》也被一并作为赠礼送给了奥巴马……

  网友认为:虎符历来是国君发给将领的,至于听涛……你明白了吗?

  由此衍生了无数恶搞……

  至于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