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网购名牌包装乱扔 劫匪假扮快递员将其劫杀

2012-10-23 11:16:0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白富美网购名牌包装乱扔 劫匪假扮快递员找上门将其劫杀】年轻女白领刘艳家境富裕,迷上网购的她经常在网上购买名牌,拿到手后若是不喜欢则直接扔掉。久而久之,被她扔到垃圾桶里的网购包装及时常出现的完好的新商品引起了同小区一名失业大学生陈海平的注意。终于,陈海平在一天假扮快递员骗刘艳开门,抢劫后又意图将其强奸,遭到反抗后将刘艳杀死。[详细]


  【浙江政协委员涉12亿欧元洗钱案在西班牙被捕】日前,西班牙警方以涉嫌组织犯罪、走私、洗钱、偷税漏税、贩卖军火、毒品、组织卖淫等13条罪状逮捕58名中国人。浙江省政协委员、知名华商高平10月21日在西班牙被捕。西班牙当局指控以高平为首的这个集团4年内共洗黑钱12亿欧元。高平本人被指控为“黑帮头目”。[详细]

抓捕现场

高平(资料图)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浙江桐乡官员花16万元吃大闸蟹被停职】近日,网曝浙江桐乡市公证处主任沈吉龙年收入超80万元,且公证处可能存在做假账、借考察之名吃10余万元大闸蟹等问题。22日,桐乡市官方确认,桐乡市公证处存在工资发放违规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目前,沈吉龙及桐乡司法局副局长朱莉萍已被停职检查。

  【广州拥22套房城管政委被双规 其子入籍澳洲】10月22日,广州市纪委通报称,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在任职期间,收受他人贿赂违法经商办企业,已对其实施双规措施。广州纪委表示,对于此前媒体报道的蔡彬拥有21处房产,经查实实际是22处。广州纪委同时确认,蔡彬儿子已经加入澳大利亚国籍。

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妻子名下的桥虹花园别墅所在的社区。


  语录  我口表我心

  我的希望全部破灭

  【卖煎饼老人接受央视采访 称希望全部破灭】为给两个聋哑孙子治病,郑州68岁的孟老太在街头卖煎饼攒钱,但高额费用让她支付不起。近日,央视采访问她最在乎什么,她说“我的希望全部破灭”,现在最在乎的就是能想办法,孙子能挽救到哪一步就是哪一步,只求他们好,他们好就等于我开心,别的不求,别无所求。


  深圳政协委员:限行限购均针对民众未针对政府

  日前,深圳交通规划研究中心为解决堵车问题提出思路:提高城市停车费。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热议。10月17日,深圳市政协委员刘辉表示,当前这些限行、限购、涨停车费的政策全部都是针对民众的措施,并没有针对政府的措施。他建议“治堵可以尝试推行免费公交”。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报告称仅两成多老人主要靠养老金生活】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中国以养老金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老年人只有24.1%,与2000年相比增长4.5%。同时,城乡之间差异巨大,城市老年人中,有66.3%的老年人主要依靠离退休养老金生活,而在农村,依靠养老金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老年人仅为4.6%。

  吐槽

  沙发:你的意思,是要我们不要指望养老金生活??

  板凳:是中国人就顶!!!

 

  不顶下辈子还是中国人……

  地板:意思是不是家里都有儿女养老,养老金是多余的?想取消就明说嘛!

  4楼:城市参加过工作的老人,这些为国家,为国营企业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为什么到老了不能领到退休金?靠退休金生活比例应该是很高的,为什么靠家庭其他成员供养养老?我看到这个新闻真是对我们国家的养老制度寒心!

  5楼:我试着科普一下。简言之就是用年轻一代的税金支付老一代的养老金。但由于计生和医药科技的发展导致人口年龄比例失调,老年人太多而没有足够多的年轻人赋税,最终养老金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