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杀医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李梦南获无期徒刑

2012-10-19 10:21:1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哈医大杀医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李梦南获无期徒刑】 据央视报道,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医生被杀案上午宣判,17岁的患者、被告人李梦南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今年3月23日下午,年仅17岁的患者李梦南不满治疗,手持水果刀,冲进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乱砍刺,造成28岁的实习医生王浩死亡,另有3名医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详细]

死者王浩


  【四川男囚犯上央视忏悔 贵州女子被感动以身相许】1998年,四川人李新民与人争执后刺死对方被判死缓,入狱5年后与妻子离婚。今年2月,李新民委托监狱民警到家中看望了卧床的母亲,央视《忏悔录》节目组跟随拍摄了这次走访,并制作成节目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贵州女子赵青看到节目后被感动,主动联系上李新民并与其交往。两人已于6月登记结婚。[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韩媒:中国渔民是海盗 射杀属“正当防卫”】10月18日,韩国媒体继续报道韩国海警射杀中国渔民事件。《首尔新闻》称,“武装的中国渔民就是海盗”,韩海警对其开枪是正当的。有韩国学者表示,国际法上,一国可对入侵本国领土的侵犯行使武力,中国渔民“手拿凶器”,因此,对此行使武力“不仅充分而且正当”。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举行联合演习】10月19日,中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两部门将在东海举行军地海上联合维权演习。这次演习共有11艘舰船、8架各型飞机参演。演习内容为:假想在东海某海域,中国执法船遭受其他国家船只冲撞损坏,海军派出军舰和直升机前往援助。

  10月18日,为提高军地海上联合维权能力,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与农业部东海区渔政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在东海某海空域为“东海协作·2012”军地海上联合维权演习做准备。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司法部专家:目前中国被劳教者超6万】10月18日,司法部司法研究所所长王公义透露,目前中国被劳教人员数量有6万多,自劳教制度实施以来,被劳教人员最多时达到30余万人,最少时也超过5000人。北大教授姜明安指出,多年施行的劳教制度功不抵过,该制度亟待重新定位。


  【广州将通报“房叔”21套房产:答案对得住历史】广州番禺区纪委副书记郭轩宇表示,目前番禺区纪委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此事进行调查,将尽快给关心此事的民众一个答复,如果涉及到违纪问题,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布结果, “我们将会给出一个对得住历史的答案。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新交规闯红灯扣6分致驾驶证卖分行情大涨】公安部最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指出,2013年1月1日起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等违法记分将由3分提高到6分。驾驶证分数则显得尤为重要。沈阳市各交通队门前的卖分“黄牛”也跟着水涨船高,价钱已经由50至100元每分涨到了100至200元每分。

  吐槽

  沙发:只要有钱赚,别说卖分,卖身都大有人在。

  板凳:交警说违法?请问一下:现在的交警卖通行证咋办?一辆车每月一千五,然后在前面放上一张某某物流的牌子,这一个月就不查你了。这个违法吗?

  地板:买分卖分,实为警方个人,多增收入。

  4楼:还有这种黄牛!长见识了!

  5楼:上有政策,下有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