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参一姐"假冒军人 自称女人如花军中奇葩

2012-10-16 15:20:3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解放军有关部门辟谣:“总参一姐”是假冒军人 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一位27岁就拥有副师级上校军衔,自称“不要迷恋姐,姐是总参一姐”的微博近日在网络走红。解放军有关部门今日表示,近期在网络上流传的“最年轻解放军高级指挥官任婕”是假冒军人,其身份和简介均属虚构。军队保卫部门正会同地方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调查,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详细]

  此微博被围观的主要原因在于,据微博资料显示,这位“总参一姐”任婕,1985年出生,1988年参军。3岁参军,27岁副师级上校军衔。而“总参一姐”的说法是,“我是体育兵特招入伍,必须五岁前就得入伍”,“我是总部首长批示认证的,而且腾讯有我的证件照片”。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莫言买房:魔幻现实主义的N种猜想

  10月19日,莫言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准备在北京买套房子”,一时间,这个成了微博 网友的热议话题,网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整理出了莫言北京购房的N种猜想。[详细]

  刘涛o:网上有人调侃莫言在京买房的段子:您幸福吗?不幸福!为什么呢?一、没北京户口。二、好不容易赚750万连个北京大房子都没有。三、没社保啊!

  【陈光标来烟台讲慈善 要送莫言一套北京房子】14日@陈光标 在台烟宣讲慈善环保时表示,他得知莫言 获得750万奖金后想在北京买房子,他就想把自己在北京最繁华地段的一套房子送给他,鼓励更多的人弘扬祖国文化和文学。他随时可把房子转给莫言。有网友评论称:标哥善于抓住亮点,慈善做的越来越大了,都开始救济富人了。

  【莫言作品将入高中语文选修读本】语文出版社中学语文教研组透露,目前正在编写高中语文选修教材,为短篇小说选读,莫言的《透明的红萝卜》确定收录。选择《透明的红萝卜》是因为它是从一个孩子的角度去描写,在心理上和中学生更有贴近性。明年春季该读本就有望进入校园。[详细]

  HoN_21: 我仿佛看到“该句表达了作者怎样的心境,请简略分析”

  难行漫记: 先请莫言同志把分段,中心思想,每段的分析,把为什么叫透明的红萝卜说清,做成标准答案,以便教学。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大病与炒股已成为当今两大致贫元凶

  【过去五年间逾八成股民因投资股票致贫】2007年的今天,股指在爬上6124.04这一A股“珠峰”时,众多股评家“万点论”言犹在耳。过去5年上市公司新增了994家,扩容近七成,然而A股市值却从28.24万亿元缩减至21.44万亿元,蒸发掉6.8万亿元。过去五年间逾八成股民因投资股票致贫

  受关于增加老百姓财产性收入号召的鼓舞,受众多股评家万点论的忽悠,很多股民奋不顾身地冲入了股市。五年下来上市公司新增了994家,扩容近七成,然而A股市值却从2007年的28.24万亿缩减至21.44万亿,蒸发掉6.8万亿元。过去五年间逾八成股民因投资股票致贫。大病与炒股已成为当今两大致贫元凶!

  【沪指6124.04点五周年】“死了都不卖,不给我翻倍不痛快,我们散户只有这样才能不被打败……”2007年10月16日,上证指数收盘在6124.04点;这一历史最高点位,成为很多投资者欢乐与悲伤的分界点。5年过去了,A股大盘却在2000点徘徊缩水。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副教授用精液做药引治妇科病 被判强奸罪】10年8月,广西医科大副教授马林用精液作药引,给一名女患者治疗妇科病,女患者认为强奸了她。今年7月,马林被判强奸罪。马林不服将上诉。医务工作者表示,偏方的药引和中医一样神秘,有时确实能取得一定效果,但要讲究服药的时间和方法

  【高速路丢垃圾 结果把1万多手链扔出去了】黄金周期间,温岭一男子坐车经过上三高速路时,用力地将纸巾扔到窗外,结果手上一条价值1万多元水晶手链被甩到1米多高的野草中。他和老婆下车拿着镰刀割草。高速交警发现时,野草已经被割掉了四五平方米,但手链还是没找着。

  【毛泽东曾视西哈努克为知己并劝他入党】在一代中国人的眼里,西哈努克是国际友人的象征。据报道,中国政府前官员王爰飞称,作为一个小国的领导人,他的作为让毛泽东一直视他为知己,甚至认为他有共产党员的资格,劝过他入党。

  一男人总找不到女友,无奈去算命。算命师:你前半生注定没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后半生呢?算命师说:后半生你就习惯了。

  【村民为争执中日开战输赢问题杀死朋友】海南万宁大洲村男子王某上月在酒吧喝酒,因听到邻座符某正谈论中国和日本如果在钓鱼岛问题上开战谁会输赢问题,加入争辩。符某坚称日本人会赢,王某坚称中国会赢,双方争辩不休。王某持半截啤酒瓶将符某杀死。据悉两人为朋友关系。

  【女孩仿唐朝仕女妆暴红 网友赞"在唐代定是宠妃"】许多女性上网分享美妆技巧及妆后照片,有人突发奇想,模仿古代女性妆容,一步步解构如何画出“唐朝仕女仿妆”,因仿妆相似度极高,网友大赞“太厉害了”、“生在唐代一定是宠妃”。

  【女儿送妈妈麻将蛋糕 妈妈叹气:再多一张牌,就和了!】网友@么馨么翡de吴二妞 妈妈50岁生日,因为妈妈喜欢打麻将,贴心的女儿就煞费苦心让糕点师做了个麻将蛋糕。妈妈看到蛋糕后,非常开心,但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要是再多一张牌就好了,这副牌就能和了!” 你知道少了哪张牌吗?

  【交警当街打人:少林武当来了也得趴下!】福建厦门,几个交警在街头查车,不知怎的,与一名司机发生口角,交警当街大打出手,司机惨叫倒下。目击者说,交警一边打人,一边大喊,我们是依法执法,你们都得给我趴下!少林武当来了也得给我趴下!!!

  【儿童成长标准:3岁不跟陌生人走 4岁体谅父母辛劳】3岁学会不跟陌生人走、4岁学会体谅父母辛劳、5岁学会说出家庭地址......教育部新鲜出炉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给学前孩子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5个领域成长设定了一个“阶梯”状的标准。你的孩子达标了吗?元芳,你怎么看?

  【巨大“眼球”现身美佛州海岸 所属生物不明】日前有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姆庞帕诺滩发现一颗巨大的眼球,大小犹如一个小孩的头,引发各界学者揣测。海洋生物学家无法立即确认这是何种生物的眼珠,并期待以脱氧核醣核酸(DNA)检测分析后得到结果

  【高税负让中国富人放弃美国护照】“我后悔死了,我所有的朋友都后悔死了”,31岁的吴女士讲起美国公民身份时说。很多中国富人在申请美国绿卡过程中了解到美国税务机构将监视其全球收入后,均中途放弃了。根据美国法律,绿卡持有者不论住在哪里,其世界范围的收入都要被征税。


  段子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夜行美女遭抢劫只说一句假话 色狼松手约见面】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了一名抢劫嫌疑人:凌晨2点,一名年轻姑娘独身回家,有色狼盯上了她。在抢走她所有财物后,色狼还意图不轨。危急时刻,姑娘扯了个谎,色狼听后讪讪离开。姑娘到底说了句什么话,让自己化险为夷?

  “我当时又急又怕,但想想自己既推不动他,又打不过他,只能哄走他。”小贺说,当时她假装很淡定,告诉对方,自己是做“小姐”的。还透露,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最近染上了不少病,生意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