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察参与绑架公司老板 收到162万元后撕票

2012-10-15 11:00:49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陕西警察参与绑架公司老板 收到162万元后撕票】10月6日,大荔县男子袁某接到一通电话后匆忙离开,不料被绑架,歹徒向家属勒索200万元,家人付钱后,发现袁某已被残忍杀害。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参与绑架杀人的一疑犯竟是大荔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警察,目前已被刑拘。[详细]


  【乌拉圭40年前坠机生还者:为见母亲吃人肉求生】1972年10月13日,乌拉圭橄榄球队赴智利比赛的客机坠毁在4000米高的安第斯山脉,16名乌拉圭橄榄球队成员坠机后被迫吃人肉求生。10月13日,其中一名生还者解释当时迫不得已食人肉求生的内心挣扎——为了活着回家见母亲,跨越了道德的界线障碍,决意吃死去友人为生。[详细]

​​​​​​​​13日,幸存者看逝去亲友的照片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黑龙江集贤县自来水公司办公楼坍塌 多人被埋】15日7时30分左右,据知情人反映,黑龙江省集贤县自来水公司一栋4层办公楼部分发生坍塌,疑似有人员被埋,目前现场已经戒严,伤亡情况不明。

微博截图

  【江苏镇江一处洲堤坍塌310米 28间民房掉进长江】江苏镇江丹徒区江心洲自10月13日中午开始发生坍塌,一段310米长的洲堤陷入长江,另外造成民房坍失7户28间,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水下地质灾害。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央视:您幸福吗?莫言:我不知道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央视面对面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在被问到是否幸福时,莫言回答:我不知道;幸福就是什么都不想,一切都放下,身体健康,精神没有任何压力才幸福。我现在压力很大,忧虑忡忡,能幸福吗。但是我要说我不幸福,你就会说太装了吧,刚得了诺贝尔奖还不幸福。


  男子越狱32年后自首 称“世上已无财富属于我”

  1980年3月,因过失致人死亡,李庆春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11月,李庆春越狱逃跑。今年10月8日,李庆春到河南省周口监狱管教办公楼自首。李庆春表示,逃亡32年间,老家的房子已倒下,田地已被分,“世上已经再也没有属于我的财富了,决定回监狱‘还债’。”

看着窗外,逃犯李庆春若有所思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奥地利男子从“太空边缘”跳伞成功着陆】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奥地利极限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乘气球升至约3.9万米的高空后,带着降落伞跳下并成功落地,打破了最高海拔自由落体等三项世界纪录。鲍姆加特纳下落时的最高速度突破了其所处高度的音速。

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在庆祝成功降落。

  吐槽

  沙发:擦,老板欠了他多少工资才把他逼到这地步啊!!!

  板凳:央湿,你真闲啊,人家跳个伞你都能凑热闹,没问问人家外国人幸福不?

  地板:你们都被欺骗了,这其实是美国为星际伞兵计划的一部分,测试从天顶星得到的外太空突降技术。

  4楼:哥们,欢迎回到地球。

  5楼:都飞三万多米高了,也不知有没有去看看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