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84岁老汉当裸模 儿子拒其登门

2012-10-12 14:44:27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四川84岁老汉当裸模称感到幸福 儿子拒其登门】

  老伴15年前就走了,小儿子2007年也去世了,剩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大约一个月来看他一次。这样一个以艺术的名义、在陌生人面前裸露的工作,让84岁的独居老人李军(化名)找到了快乐。“我觉得打发时间更容易了,而且看着那些年轻学生说笑打闹,我也会跟着很开心。”

  10月10日成都商报独家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但在昨日,李大爷却表示,三儿子给他打来电话,称他家里换了锁,让老人不要再到家里来,因为觉得“丢人”。“我又没偷没抢,我不觉得丢人,他们反正没咋管过我,不来往就不来往了。”对此,大爷儿子表示,家里换锁是钥匙掉了。[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国家人均巧克力销量越大诺贝尔奖得主越多?】英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近日刊文称一个国家的人均巧克力销量与这个国家获得诺贝尔奖人数有密切关系。巧克力销量越高,获诺贝奖的人数越多。按照人口比例来看,瑞士就是一个巧克力销量和诺贝尔获得者都很多的国家。[详细]

  【专家:远古中国人常吃清蒸熊猫】三峡古人类研究所所长魏光飚说,100万-1万年前,重庆盛产熊猫。许多人类遗址出土的熊猫标本都有人手砍痕,显示熊猫为古人盘中佳肴。而从和谐相处到餐桌佳肴,再到宠物,熊猫一直与人类形影不离。[详细]


  语录 我口表我心


  【重庆74岁副教授征婚:30岁以下长相好 不是农村的】今年74岁的杨大成,是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副教授,年轻时因近视与初恋擦肩而过,至今未娶。现在年过七旬,仍想找个伴,对女方的要求:不是农村的、长相要好、必需30岁以下。他还想有一对自己的“龙凤胎”儿女。[详细]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网曝小学花1.6亿建校舍让师生捐款 不捐不给红领巾】近日网友曝称苏州东山镇实验小学新建要花1.6亿元,但资金有缺口,老师、学生被要求捐款,有班级还设5元捐款最低额,甚至有的班主任称不捐款不给戴红领巾。校长回应称,捐款全凭自愿。可能个别老师号召引发家长误解。[详细]

  读行阿康:资金有缺口,1.5亿不行吗?为什么偏偏要人家捐款!现在就是存在自己钱自己不当家的情况!全是专制!

  小小黑的漂亮老妈:我小时候也捐过耶!

  薇雅馨儿: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是应该由政府拨款建设吗?为何逼师生捐款?

  東ver:你捐的少老师都嫌弃你

  梅溪烟雨:想多募点款,应该跟学生讲,捐款就可以不戴红领巾。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东莞一村支书拥近万平米庄园 内有别墅瀑布假山】网友爆东莞中堂镇一村村支书陈耀根坐拥近万平方米的豪宅,四周有高墙,内有别墅、泳池、假山、瀑布、篮球场、鸡鸭圈、金鱼池等。陈耀根称,别墅用地买的宅基地,园内其他土地是弟弟租的,共计六七千平方米。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父亲为教育儿子钓鱼岛属中国从50米高桥跳下】10月3日晚,温州平阳县萧江岱口大桥,一名男子带着一个男孩站在大桥边上,然后从50米高的桥上跳下。其后该男子从江中游上岸,民警对其盘问,男子说此举为培养儿子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让我儿子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