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城管官员一家被曝有21处房产

2012-10-10 10:20:5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广州番禺城管官员一家被曝有21处房产】媒体称,广州番禺城管分局政委蔡彬及家人拥有21处房产,这些房产价值超过4000万元。其妻子时丽珍也为公职人员,现已退休,名下有房产17套。蔡彬在城管局兼管组织人事科,协助局长管理装备财务科。他否认有21套房产,称“如果真有那么多,我肯定很高兴”。[详细]


  【杭州一男子买完葡萄 脱裤当面猥亵女摊主】网友“lk番茄”爆料称,在杭州临平宁桥大道有位“葡萄西施”,常有一老男人(40岁上下,开黑色东风天籁)开车来买葡萄,买完就开车窗当她面脱裤子在车里自慰。@余杭公安胡冰 说,警情已确认,“葡萄西施”怕报复不愿报案。[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外媒:中国草莓疑引发德国万名儿童食物中毒】法广网、德国之声等欧洲媒体近日均报道了一则消息,称1万名德国小学生疑似因吃了中国进口的冷冻草莓而发生食物中毒,德国当局已将此情况通报欧盟其他伙伴国,并回收了所有中国冷冻草莓,以展开进一步分析和检测。

  【美国排斥华为中兴 或为地方保护主义作祟】最近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报告,以中国电信设备企业华为、中兴威胁国家安全为由,要求政府机构免购其设备,给这两家在全球市场蓬勃发展的中国企业意图拓展北美市场的雄心以沉重一击。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女民工发布会讨薪”系骗取国家资产

  日前,一段“民工召开讨薪新闻发布会”的视频走红,一名自称农民工的女性模仿外交部发言人讲述天津汉沽殡葬管理所欠民工350万元工钱。对此,天津汉沽民政局称视频内容歪曲事实,是想骗取国家资产。该工程款为680万,其中280万为民工工资,已于2009年全数发放。

http://player.ku6.com/refer/Wp77W_iJEIziAQTm5SCQVA../v.swf


  河南温县公安局副书记:击毙小偷有法可依

  持枪将嫌犯击伤的温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世轩称,“在开车追逐途中鸣两枪警告,在沟底共开了三枪,其中鸣两枪警示,最后一枪击中了犯罪嫌疑人。”“在人民警察生命受到威胁时,无论根据《枪支管理条例》相关条例,还是正当防卫方面,开枪都可以说有法可依的。”

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今年6月份作案后逃离现场时的视频监控照片


  “你妹”不算骂人

  【王鹏家族状告北京地铁 法院称“你妹”不算骂人】前天下午,北京地铁五号线各站点电子显示屏上均出现蓝屏白字“王鹏你妹”四个大字,对此北京地铁方面称系工作人员操作不慎所致。昨天,一名名叫“王鹏”的律师欲将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索赔名誉损失费1元钱。但法院人员当场拒收诉状材料。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导演许鞍华武汉被盗 公安局长亲自过问并破案】10月4日,香港知名导演许鞍华到武汉为新戏看外景,放在车内的手提包被盗走。案发后,武汉市公安局局长亲自过问此案,并成立由刑侦局具体负责的破案专班。10月8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追回被盗手机、证件和剧本等。

许鞍华(中)在今年6月赴象山为《黄金时代》看外景(资料图片)

  吐槽

  沙发:各民警听着,刚才赵局居然直接打电话给我,你们问问下面的小弟有没有偷过一个香港人的包!
如果我所长位置不保,先给你们穿上小鞋!!!

  板凳:心寒,百姓丢东西没看到这么卖力过。

  地板: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数四等汉……

  4楼:真给武汉长脸啊,HK人来了也有太君的待遇。

  5楼:希望华山被捅那家也能快点给受害者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