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国资系统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庆建州60年”系列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7-06-19 15:39:12

6月16日,为了迎接湘西州建州60周年及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湘西州国资系统在民族宾馆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庆建州60周年”系列活动。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朗读比赛,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振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念、进取之志,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立足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实际,始终保持一种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为湘西州国资监管工作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舒学锋,州国资委、副主任周多庆,州国资委副主任郭怀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田勇,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张显好出席了此次活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朗读比赛现场

朗读比赛现场

朗读比赛现场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作者:李 颖

摄影:李 颖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