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历史系师生暑期调研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7-07-27 18:03:39

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通讯员 张甲英 迟学宇)连日来,湘潭大学历史系赴南昌新建区暑期社会调研团与新建区组织部党员一起在辖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外化于形。

调研团共有党员6名、团员5名,一起参加了“保文保卫”志愿服务活动和“微心愿”活动,与新建区的部分党员一起清扫街道。调研团成员薛涵写到“虽然清理时下起了雨,被淋湿了,但看到一整面广告墙变得干净,心里很有成就感。”

调研团成员何振民写到“今年的建党节别有意义,我们一行人在当地的社区进行了义务劳动――铲掉小广告。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

调研团成员廖莎说:“小广告既影响了市容市貌产生了破坏,又传递了虚假或不良信息。同学们冒着雨认真清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作为调研团指导教师,历史系肖芳林教授也参加了新建区组织的“微心愿”活动,随新建区组织部的党员干部先后看望了长安社区在“保文保卫”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6位老党员。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7岁,党龄有58年,年龄最小的71岁,党龄有32年。此次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借此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