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李伍荣教授论文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7-05-25 09:29:44

近日,从国家社科规划办获悉,商学院李伍荣教授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服务贸易协定》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研究”阶段性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采用。

在题为《我国应再次提出加入TISA谈判》一文中,李伍荣教授认为,加入TISA(Trade in Services Agreement,国际服务贸易协定)符合我国改革开放总目标,目前也正面临合适的加入时机,并就做好加入谈判应对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李伍荣教授现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在《国际经济评论》等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完成工作论文3篇,获得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三等奖两次,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服务贸易研究奖”一、二、三等奖各一次,文章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国研网等全文转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