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北京行,红“出圈”!

2021-06-01 08:21:23 [来源:湖南省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 [责编:张云龙]
字体:【

2021年5月17日-19日,第14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召开,“潇湘”作为湖南省天然饮用水统一品牌,携旗下两款高端水:“潇湘”泡茶专用水、“麻洋长寿”养生水,万里迢迢,赶赴京城,参加盛会,上演湖南好水的北京故事。

01.全场最美!“潇湘”北京之行,红得“出圈”

——“好漂亮啊,看了这么多家品牌,我觉得就他们家的产品最好看!”

——“对啊!特别是这个“潇湘”红,好亮眼啊,而且一点都不土。”

——“他们的册子,我都舍不得扔!太好看了。呵呵呵……”

三个看上去像是大学生的女孩子,手挽手逛完“潇湘”展区,叽叽喳喳的议论着各自的逛展心得。这是在“潇湘”参加第14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的现场,她们并不是第一个由衷的赞美“潇湘”“好看”的观众。

像这样因为被“潇湘”的高颜值吸引过来的观众络绎不绝,他们中有学生、有消费者、有参观者、还有很多专业人士,甚至有不少从事专业代理的人,想要为颜值出众的“潇湘”品牌做区域代理。“颜”即是“值”,这些专业人员一眼瞥见“潇湘”美丽的“颜”中所蕴藏的价值,纷纷上前咨询相关代理政策,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一一介绍。

“潇湘”此次北京之行,产品形象包装的高颜值在一众同行品类中脱颖而出,收获一大波参展观众的“星星眼”,品牌形象红“出圈”。

02.口感极佳!“潇湘”健康水质,征服北京“挑剔”老大爷!

美丽的外表吸引人,优秀的内在留住人。“潇湘”不仅用高颜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驻足,更是用天然健康的好水质征服了一大波“严格挑剔”的消费者。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品尝“潇湘”好水,更直观的感受到湘水味道,“潇湘”在展区设置了现场饮水装置,为每一位前来参展的观众奉上一杯来自高山密林的源头好水,而这才是真正考验实力的环节。

疫情之下,人们对健康饮水更加注重,加之近些年来,各地频发的地下水污染事件曝光,饮用水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不容易。

一位来自北京当地的老大爷,为了找到一口好水,专程来到展会,遍寻百家品牌。他来到“潇湘”展区,在品尝了“潇湘”旗下的高端品牌——“麻洋长寿”养生水之后,终于一展凝眉,笑着跟工作人员说,“你们湖南那地儿,我去过,那儿可真是山青水秀啊!”

著名水专家李复兴在他关于健康饮水的专业著作《李复兴教你喝好水》中说过,“好口感才有好水质!”,这位对饮用水“挑剔严苛”的北京老大爷,通过品饮测评的方式找到了他所认可的好水,“潇湘”也离自己的“初心”又近了一步。

03.情真意切!“潇湘”怀揣初心,三度赴京。

这已经是“潇湘”第三次受邀参展,从19年的赴京考察,到20年携产品上京,再到今天以全新的,更多系列的产品品牌形象出现在展会上,作为湖南省的天然饮用水品牌,“潇湘”怀揣初心,已经三度赴京。

2020年,“潇湘”受邀参展现场

远程协调沟通,繁琐的物料携带,现场的多方对接,以及布场、撤场,物料的摆放考究等,每一个细节都展示着“潇湘”的品牌形象,每一个细节也都藏满了“潇湘”的情真意切。

“潇湘”始终以拳拳之心,致力于老百姓的健康饮水,这颗“初心”从未改变。不仅仅是北京展会,截至目前,“潇湘”已经参加了广州、贵州、湖南本地各市等多个地方的行业展会,为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带去了健康饮水服务。

只要能为更多的人送上一瓶好水,只要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喜欢“潇湘”品牌,哪怕相隔万重山水,“潇湘”依旧怀揣初心,毅然前行。

我们是“潇湘”,健康饮水,我来服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