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茶业

2021-03-13 13:02:38 [责编:曹妍雍]
字体:【


我们韶山茶业公司,是响应省政府“建设茶叶强省,打造千亿茶业”号召,在韶山市委市政府牵头下,从去年六月筹备到创立开业,期间得到了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怀,得到了湖南省茶业协会、韶山市茶业协会、湖南农业大学、湖南茶叶研究所以及茶界同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此要再一次对各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经过近一年来的精心筹备,我们满怀着对韶山这片红色土地的热爱,对毛主席深深的怀念之情,以及对茶事业的执着初心,韶山市茶业协会创立了“韶山红”品牌,并和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湖南省茶业集团的茶叶大师、技术专家们潜心打磨,推出了“韶山红”品牌的第一批系列产品,包括礼盒红茶4款(韶山红、韶山印象、初心纪念茶、韶山红126周年纪念茶),黄茶2款(到韶山1959、盛世2019),绿茶2款(韶华梦,韶峰源)。袋装绿茶系列,袋装红茶系列产品,交出了我们的第一份答卷。

“韶山红”品牌和韶山茶业公司的成立,是我们致力于振兴韶山茶产业走出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在各级领导正确指引下,在茶业协会关怀帮助下,立足韶山,深耕韶山,充分利用韶山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将红色文化与绿色产业有机结合,积极探索“红旅+文旅+茶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通“红色文化茶”研制销售新渠道,与广大茶界同仁一起,创新驱动,持续发展,将“韶山红”打造成湖南茶产业新的名片,让“毛主席家乡茶”走出韶山走遍中国走向世界,为韶山茶产业的发展、提振一方经济、带动百姓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