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证券学会入会申请

2020-10-19 16:47:0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杨柳彬]
字体:【

长沙证券学会简介:

长沙证券学会是经长沙市民政局于1995年3月18日批准成立的社团法人组织,直属长沙市委宣传部下的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

长沙证券学会是中国首家合规的证券民间社团。成立初期得到了原中国证券业协会主席黄湘平、著名经济学家肖灼基、原湘财证券董事长陈学荣、原湖南省证券公司总经理罗惠雄等一批金融、证券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学会现拥有一支20余人的高端研究团队,定期举办内部投资研讨闭门会,研究成果及时免费分享给学会会员。长沙证券学会法定业务范围包括投资理财、投资研讨、咨询培训、出版资料等。2015年长沙证券学会获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社会组织”,2018年被长沙市委宣传部和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授予“长沙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长沙证券学会的宗旨:一、坚决维护会员投资者的利益,二、最大限度的提高会员投资者的盈利能力,三、与会员投资者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长沙证券学会是广大证券投资者最温馨的家园,目前近千名会员尊享四大超值服务。欢迎加入长沙证券学会,进全国最好的股民圈!


1.如何才能成为会员?

认可《长沙证券学会社会团体章程》,提出申请并经过学会批准,按时缴纳年度会员费。

2、如何加入长沙证券学会?

方式一:直接与学会阳秘书长18774806737(微信同号)联系。

方式二:添加并关注“长沙证券学会”公众号zqxh8899,进入”小程序“申请入会,同时联系阳秘书长18774806737(微信同号)。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