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举行爱心企业抗洪防暑物资捐赠活动

2020-08-12 16:04:59 [来源:红网] [责编:霍烈]
字体:【

8月4日下午3点,爱心企业“为爱出发、为民解囊”抗洪防暑物资捐赠仪式在常德市应急管理局一楼大厅举行,捐赠仪式由市应急局、市红十字会共同组织。‘’

张铁牛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洪代表捐赠企业致捐赠词,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牛代表抗洪防暑一线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救灾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带领受灾群众战胜眼前的灾害困难,切实做好恢复重建工作。

此次防洪防暑物资募捐由市红十字会组织,并得到了太极集团、常德市华斌医药、九芝堂连锁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募捐了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益健卫士牌本草抑菌液、燕源牌二氧化氯消毒片等医用消毒解暑用品,在当前我市连续高温天气下,有力支援常德防汛防暑工作,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受灾群众安全度暑。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徐述全,太极集团湖南OTC总经理万金平及常德、张家界区域经理郭幸菲,常德市华斌医药公司总经理周功新、董事长助理兼仓库主任赵斌,湖南九芝堂连锁常德公司副总经理傅利东、综合部副部长申俊,以及应急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一并参加捐赠仪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