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爱心药企向常德捐赠价值13万元防暑用品

2020-08-11 11:16:17 [来源:常德市红十字会] [责编:霍烈]
字体:【

炎炎酷暑之际,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常德市华斌医药有限公司、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向常德市捐赠一批价值约13万元的防暑用品。8月4日下午,3家爱心企业通过常德市红十字会将这批物资捐赠给常德市应急管理局。

捐赠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箱箱刚刚运送来的爱心物资堆成了小山,箱内有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无酒精)、益健卫士牌本草抑菌液(蚊不叮)、燕源牌二氧化氯消毒片等。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药品和消毒用品都是精心挑选的,既可以用于一线工作人员高温天气防暑,也可以帮助抗灾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虽然目前常德主洪道所有站点全部退出警戒水位,但是汛期仍未结束,仍然有查险人员顶着酷暑坚守在防汛一线。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这批物资将会尽快送到环卫工人、抗灾人员等一线工作者手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