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在线打call | 抗“疫”护士田芳芳上线 给你送来一个邀请

2020-07-22 18:06:3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霍烈 康蒙)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在韶山开幕。7月16日起,每天都有一位神秘名人为活动打call,今天来送祝福的名人是抗“疫”护士田芳芳。

简介:

田芳芳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心血管科的一名护士,2020年2月10日,她作为第三批援助武汉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从长沙出征武汉,赶赴抗疫前线。在工作中,田芳芳认真负责,在方舱医院支援期间,她用她的专业和乐观,感染和鼓励患者。在生活中,田芳芳活泼开朗,有一天的工作间隙,她为舒缓工作压力,活跃气氛,与同事在纸上写下自己小小心愿:“希望疫情结束,国家给我分配一个男朋友”,这个心愿把现场的同事和患者逗得乐开了怀。2月25日,华声在线发布稿件《方舱医院湖南护士田芳芳的“心愿”:希望疫情结束,国家分配一个男朋友》,引发了众多媒体和网友对她的关注,从而走红网络。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