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千万消费金”助力消费扶贫

2020-07-04 02:08: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云龙]
字体:【

湖南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邹靖方)17日,由隆回县商务局、伴聚消费养老联盟主办的“千万消费金”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在隆回启动。

为推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6月16日至7月15日,伴聚消费养老联盟向全县发放5万张200元的消费金,隆回县居民可通过手机扫描消费金领取二维码,或打开微信搜索“伴聚”小程序直接领取200元电子消费金。在活动期间到100余家联盟定点商家消费。

据伴聚消费养老联盟商家介绍,消费者可以通过他们的二维码,领取200元消费金,实体商家在付款的时候根据商家的活动使用这个200元消费金。

隆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表示,要通过本次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时消费扶贫产品,动员有条件的行业协会、社会慈善组织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