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再添一张“红色文化+生态民俗”新名片!

2020-06-29 16:14:5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霍烈]
字体:【

5月20日,花界风雨桥揭幕暨兵书阁村红色文化体验园开园仪式在兵书阁红色文化体验园广场举行。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周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芳,县领导刘国云、田锋等出席仪式并揭幕。

当天上午,在兵书阁红色文化体验园广场上热闹非凡,大家载歌载舞欢庆兵书阁村红色文化体验园开园,并接待了县应急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两个单位的党支部活动。

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追寻先烈足迹,让更多的人在红色之旅中去了解长征历史,兵书阁村还与湖南新时代红色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运营注册通道兵书阁红色文化体验园有限公司,在抓好红色教育培训与生态旅游、民俗旅游相结合的同时,着重抓好红色教育培训的组织、宣传和服务工作,让游客在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的同时缅怀革命先烈和红色历史,不断提高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把“兵书阁红色文化园”打造成我县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据了解,兵书阁红色文化体验园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兵书阁村扶贫工作队、兵书阁村高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通道转兵”纪念地精心打造,园区内集“红色、生态、民俗”于一体,旨在带动恭城、杆子溪、兵书阁等五个贫困村脱贫致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