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不休息 湖南车展上演抢位战

2020-04-09 20:49:58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4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 “不仅仅是‘展览’,更重要的是‘消费’,这也是2020湖南车展在今年最大的升级。”清明小长假期间,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休息,在谈及本届车展特殊之处时,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政府相关部门到参展商、组委会各个层面,都在研究出台让利消费者的政策,“今年的购车实惠将是历届车展中最大的!”据了解,目前,2020湖南车展的让利大礼包还在不断充实。

长沙市人民政府3月3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明确,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广电旁)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恢复的大型汽车展会,本届湖南车展的规模再超历届。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湖南车展展览规模达6万平方米,将云集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品牌数量、到访高层、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等各大重要指标再度刷新历史,届时一场精彩纷呈的香车盛宴将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今年我们要扩大展位面积,请尽量安排。”“本届湖南车展我们的展位要达到800平方米。”“我们最好是有1000平方米。”小长假这几天,2020湖南车展组委会招商部的工作人员没能闲下来,来自参展商的电话应接不暇。作为今年汽车界第一个大型展览活动,各个汽车品牌纷纷摆出了打好“第一枪”的架势,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品牌传播上,都希望在本届湖南车展上旗开得胜。

记者从2020湖南车展组委会招商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参展品牌特别提出了需要大展位或在往年的基础上扩大展位面积的要求,如红旗、广汽本田、日产等提出要600平方米、吉利要700平方米、上汽大众要800平方米、奥迪要1000平方米……

受疫情影响,本届湖南车展启动虽晚于往年,但一经启动便得到了省、市、区县各级政府、汽车厂商、经销商等各方的鼎力支持。记者了解到,目前,车展展位招商非常火爆,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各参展商的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到来的湖南车展翘首企盼,期待满满,并表示届时将带来给力的促销政策,一定让来看展的消费者惊喜连连。

相关链接

2020湖南车展部分优惠政策

长沙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大力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继续发力,消费者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沙比亚迪、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可获得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

宝马:将在车展期间推出系列赏车、购车惠民活动,为广大湖南消费者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

凯迪拉克:长沙4家凯迪拉克4S店已确定全部参展,并已针对本次车展召开了专题会议。车展期间,厂家针对抗疫一线人员、公职人员等推出了特殊优惠政策。

进口大众:针对在此次疫情中为我们保驾护航的逆行者们制定了车展特别政策。对于在售的重点车型,也会有一定的特价车型和随车礼包政策出台。

一汽-大众:车展期间,将出台系列政策,计划带来“十惠”大礼包,让利消费者。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配合政府补贴政策,追加了相关购车补贴,指定车型置换补贴高达2万元。此外,上汽大众启动了“惠天使关爱计划”, 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带来售后、购车、信贷、置换方面的全方位周到关爱。

英菲尼迪:针对一线医护人员购车将额外获得车价2%的感恩补贴,长沙英东三喜英菲尼迪针对抗击疫情一线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购车赠送终身免费保养。

别克:目前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政策,包括购置税减免、终身基础保养的材料免费、0首付及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

讴歌:包括CDX PLUS在内的全系车型都将在本次湖南车展亮相,包括RDX在内的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也将进行切实的优惠让利。

东风风神:此次车展本公司活动现场安排礼仪模特等互动礼品,针对抗疫一线人员推出免费享受车辆纳米消毒、99元享2999元抗疫礼包等政策。

广汽菲克:在长沙针对地产车购车补贴政策基础上,将带来更多优惠政策,让长沙乃至湖南地区的消费者能在本届湖南车展上用称心如意的价格买到广汽菲克旗下的好车。

广汽三菱:2020湖南车展期间将为消费者带来翻倍礼、感恩礼、安心礼等“十重礼”购车优惠,满足大家的购车需求,更轻松将爱车带回家。

长安汽车:专为本次车展推出的百万级购车让利,通过史无前例的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90天0日供)助力湖南地区的客户真正安心购车,实惠购车!

(注:以上参展单位排序不分先后,更多让利政策持续更新中。)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