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馆隆重推出首期《舞蹈微课堂》

2020-02-08 23:27:54 [来源:湖南省文化馆] [责编:李焱燕]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正争分夺秒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这个共度时艰的时刻,全国人民积极行动起来,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加入到宣传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借此表达对感染新型肺炎人民的关切,传递对奋战在疫情一线英雄们的崇高敬意。

抗击疫情,湖南省文化馆在行动。即日起,推出首期艺苑课堂系列课程之《舞蹈微课堂》,届时将由北京舞蹈学院的骨干教师史蕾老师带领多位金牌教师,为大家带来一堂与众不同的云教学。

微课堂内容

1.常见舞蹈基本功核心动作讲解,针对性和实效性。

2.舞蹈教学中常见问题疑难讲解。

3.《中国舞普及教育基本功测评》教材介绍。

4.推荐和介绍省文化馆更多学习平台及考级培训项目。

微课堂要求

1.首期舞蹈微课堂为免费授课,不收取任何费用

2.时间为2020年2月7日下午3:00和3:30,每堂课30分钟。

3.每场人数为500人。微课堂群里将提前预留13个名额给技术指导方,学员实际学位487人。

4.提前在报名学员里搜集微课堂所需回答问题(抽取1-2个)。

微课堂对象

1.面对社会大众。

2.此群为首期微课堂平台专用群,免费开放长期有效。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