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城管人无偿献血 传递正能量

2019-12-03 16:36:5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张岚]
字体:【




冬季是无偿献血淡季,也是临床用血紧张期。11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36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3100毫升。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展示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登记中)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登记表的填写、体检、初筛等流程,轻松愉悦地等待着献血,神情中洋溢着奉献社会的自豪感、满足感、幸福感。

“献血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会变得快乐起来。只要自己的血液合格,就会一直坚持献血。”正在献血的胥岳新说,今天是他第10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对他而言也很有纪念意义。像胥岳新这样每年坚持献血的城管干部职工还有很多,献血证上也记载了他们献爱心的点点滴滴。


(活动现场)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每年组织多次爱心献血活动。这既是全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党员主动把身份亮出来:“要弘扬志愿精神,与时俱进跟党走,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塑造党员好形象,为党旗增添光彩。”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一项公益事业,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承,为社会奉献,是城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