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红十字会携爱心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12-03 16:16:58 [来源:红网] [责编:张岚]
字体:【


11月26日至29日,邵东市红十字会携手邵东昭阳口腔医院等爱心企业先后来到堡面前乡堡面前村、牛马司镇祖华村等3个乡镇(街道)4个(社区)村,对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重大疾病中的特困个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励志困难学生等对象一一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户,爱心团队都详细询问了走访对象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需求,鼓励困难对象不仅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并保持乐观心态,而且要自强自立,进行力所能及的劳动,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贫助困的社会环境,展现当代企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像邵东昭阳口腔医院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加入进来,关心关注困难捐献者家庭。”邵东市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以后还将积极开展类似活动,将爱心不断传递,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志愿者队伍中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