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三季度4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4.21亿元

2019-09-17 08:37:0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吴秀英] [责编:肖洋桂]
字体:【

常德市三季度4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4.21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吴秀英)今天上午,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暨常德市2019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陵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43个,总投资204.21亿元,为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再添新的活力。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领导沈习淼、罗先东、尹正锡、汤祚国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常德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工作成效明显。1-8月,全市3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3.63亿元,占年计划的69.3%,其中176个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2.9亿元,占年计划的71.6%;124个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0.73亿元,占年计划的65.9%。本次全市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43个,总投资204.2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1个,总投资175.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2个,总投资28.71亿元。

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总投资8.5亿元,规划用地159.57亩,项目建成后,将对统筹规划常德市卫生事业,突出湘西北区域中心医疗功能建设,提高常德市医疗水平,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常德市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常德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

奠基仪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