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集】湖南代表团第三比赛日

2019-09-12 17:39: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焱燕 潘梁平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李焱燕 潘梁平 康蒙)昨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进入第三比赛日,虽然天空中飘起了小雨,但丝毫不影响湖南代表团的表现,在秋千和板鞋竞速的赛场上,湖南队顺利将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湖南队逆转获胜,夺得板鞋竞速2✖️100米项目冠军,这也是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收获的第五枚金牌。

陈晓霞咬着金牌,心里美滋滋。11日,她成功获得秋千女子55公斤级单人触铃冠军。

11日上午进行的一场蹴球女单小组赛,湖南队员石春菊100:64毫无悬念战胜对手。

蹴球比赛,四个单项,湖南代表团四名运动员已经有三人确定晋级下一轮。

木球比赛小组赛,湖南队3:0战胜重庆队,轻松收获小组赛两连胜。“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加油冲!”木球比赛休息间隙,教练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湖南木球队的目标是冠军。

民族健身操第一轮自选套路,湖南队惊艳亮相,这群来自吉首大学的学生运动员,用自己的表现诠释着湖南少数民族青年的青春与活力。

押加赛场,这是绝对力量的比拼,湖南队员渴望在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创造历史。

湖南射弩队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细雨纷纷,志愿者打着伞站在岗位上,随时为大家提供服务。

实时监控,确保赛场无争议,赛事顺利举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