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看点】三大表演项目集体亮相

2019-09-11 12:10: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康蒙 潘梁平 李焱燕]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记者康蒙 潘梁平 李焱燕)9月11日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比赛的第三比赛日,将决出24个单项的一等奖。今天,秋千单人比赛项目还能继续再创辉煌?《掷幸福球》《耍竹竿》《黛帕黛咕嬉秋》三大表演项目也将亮相,在两轮表演竞赛中能否取得好成绩?期待湖南代表团的精彩表现。

看点一

秋千:55公斤级单人触铃决赛

时间:9月11日8:30-11:30

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北门区域

推荐:秋千是湖南的优势项目,连续两天都有冠军入账,今天的赛事湖南运动员陈晓霞将亮相。

看点二

表演项目:《掷幸福球》《耍竹竿》《黛帕黛咕嬉秋》

时间:9月11日8:00-12:00

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馆、足球场、田径场

推荐: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表演项目具有民族性、体育性、观赏性、地域性等特点,源于少数民族生产、生活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或健身方法,民族特点突出,内容健康,能充分体现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和精华,有突出的体育健身特点,具有群众基础和推广价值。

看点三

射弩:民族标准弩男子立姿资格赛、决赛,民族标准弩女子立姿资格赛、决赛。

时间:9月11日8:30-11:30;15:00-18:00

地点: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体育馆

推荐:湖南射弩队黄秀娟,曾以239环的成绩为湖南代表团在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摘得第一块射弩金牌,今年能否再登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四

龙舟:标准龙舟8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决赛,标准龙舟10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决赛,

时间:9月10日8:30—11:00、15:00-18:00

地点:郑东新区龙湖水域(室外水域)

推荐:第二比赛日,湖南龙舟队有收获,也有遗憾,以零点零几秒的微毫差距获得二等奖今天,这支来自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的队伍将在全国民族运动会赛场上继续向各路高手发起挑战。

看点五

板鞋:男子、女子2✖100米接力决赛

时间:15:00—18:0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田径场

推荐:板鞋竞技是一项集群众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民族传统体育活动,同时也是一项非常独特的健身娱乐活动,需要比赛者齐心协力和默契配合。湖南队今天将冲刺决赛,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