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学!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迎首批新生

2019-08-29 16:28:43 [责编:肖雯栎]
字体:【

(通讯员 方耀华)27日,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据了解,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是开福区教育局与长沙师范学院继长师附小、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之后合作举办的第三所小学。学校位于芙蓉中路天健芙蓉盛世三期项目内,占地20.55余亩,规划班级24个,提供学位1200个。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本次新生教育,目的在于激发孩子们对新学校生活的向往之情,使孩子们能够顺利地适应校园生活,对学校的环境、要求有初步的了解,让一、二、三年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给予家长及时必要的指导与帮助。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和延伸长沙师范百年名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优质教育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满足家长“就近入学”、“就近上名校”的需求,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的老百姓。

(迎新课堂上,班主任与新生热情互动)

为了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各班主任老师提前打扫、布置教室,在黑板上写着“欢迎新同学”等温馨的话语。桌椅、书本摆放整齐,还为每个学生准备姓名立牌和姓名贴,便于第一时间认识孩子。《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将开学要做的准备工作及班主任联系方式、班级群等信息详细告知家长,为建立班集体做好充分准备。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初步认识了学校,感受了小学课堂,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