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会志愿者分支队演练启动

2019-08-16 10:45:30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李焱燕]
字体:【

随着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保证会场秩序和服务质量,各赛会志愿者分支队自8月13日起,分别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各分赛场馆进行定点与演练,熟悉工作流程。

为保证民族武术赛事期间观众服务有序运作,确保志愿者工作保障有力、服务到位,13日,来自郑州大学的观众志愿者来到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第一次“带装”合练。本次合练围绕志愿者如何更好更快引导观众进退场、灵活应对突发状况、明确细化志愿者岗位设置等展开,旨在使志愿者更加熟悉工作职责、知悉工作流程。接下来,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将持续定期组织志愿者合练,同时加强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打牢根基。

目前,各个赛会志愿者分队都已开启自己的演练活动,在熟悉自己的工作任务的过程中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不断地改进,确保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以及将自己最佳状态展现给全国各族人民。

另外,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40名青年志愿者,今天在奥体中心进行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服装展示的彩排,他们身着“志愿红”赛会志愿者服装,带着自信的笑容,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排练中。志愿者周思楠表示:“作为赛会志愿者代表在出征仪式上进行形象展示,是为了展现我们志愿者专属的服装与装备,专业的技能与仪态。志愿者服装特有的红色是志愿者洋溢着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是对少数民族同胞热烈的欢迎和对民族运动会美好的祝愿。”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