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韩国推进研学旅游交流合作

2019-08-15 10:22:30 [责编:肖雯栎]
字体:【

(通讯员 蒋卫丰)8月1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团赴韩国首尔参加第四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并签署我省与韩国之间首个研学旅游交流合作备忘录。

8月13日晚,首尔市观光体育局举行欢迎晚宴,欢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来韩参加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表示,首尔市观光体育局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互访频繁,交流深入,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望双方继续在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间开展密切合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刘禹表示,本次展会上,除推介湖南特色旅游观光产品外,还将重点向韩国观众展示和推广具有浓郁湖湘特色的湖南文创产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拜访首尔市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8月14日,作为此行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还与韩国中国旅行社签署《促进研学旅游交流与合作工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推进中国湖南和韩国研学旅游交流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促进湖南青少年赴韩国开展研学旅游建立合作关系,并拟合作举办中韩旅游高峰论坛,促进两地旅游企业的民间交流。

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与韩国中国旅行社签署《促进研学旅游交流与合作工作备忘录》

据悉,今年5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首尔市签订了《中国湖南省-韩国首尔特别市促进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湖南省和首尔市将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民间文化旅游交流、国际交流、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并利用各自媒体资源为对方开展宣传推介,共同营销,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