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行提供“劳动者港湾” 24小时自助售卖便民服务

2019-07-22 14:53:30 [责编:赵丹]
字体:【

“这个小房子的造型好暖心啊!这是什么广告?”

“让我看看!哦,这不是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吗?”

“真的耶!你们看,这可是‘劳动者港湾’24小时自助售卖机!随时都在给我们送福哟……”

湖南各地,正值三伏炎热天气,湖南建行为了解决目前“劳动者港湾”对外服务8小时限制、以及服务区域和范围受限等问题。联合运通购快公司,自7月20日起,推出了“爱在建行,情满三湘”系列活动之---“劳动者港湾”24小时自助售卖龙支付1折购活动。

目前,已在湖南省各地市及县域,选取了200个劳动者工作密集的户外区域,作为设备布放点,第一批200台“劳动者港湾”24小时自助售卖机已布放到位。结合建行龙支付1折购,提供了多品牌的冰镇饮用水、茶类饮品、果汁类饮品,以及畅销小食等,为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通警察、城市协管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解决在工作地点附近就能随时喝到水、临时充饥等需求。

推出此次活动,一是打破了湖南建行“劳动者港湾”8小时服务时间限制,实现了对劳动者需求量大的饮品、小食24小时自助售卖;二是打破了服务区域限制,跳出建行营业网点服务范围,将“劳动者港湾”便民服务直接延伸到劳动者的身边,融入到劳动者的工作间……

爱在建行,情满三湘!

湖南建行户外“劳动者港湾”系列活动还在不断升级中……

我们分行正在组织,将马上开展“炎炎三伏,清凉一夏”---户外“劳动者港湾”免费冰柜赠饮活动。在这炙热夏日,弘扬“崇尚劳动、尊敬劳动者”的社会正能量,为三湘大地更多的户外劳动者和普通民众,送去清凉,提供便利。(湖南建行 隋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