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之声网:民族赛马1000米 内蒙古代表团勇夺第一

2019-07-16 15:11:03 [来源:海峡之声网] [责编:康蒙]
字体:【

比赛现场

海峡之声7月12日呼和浩特消息(记者王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的第一场比赛——民族赛马1000米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经过角逐,来自内蒙古代表队的木哈达拉力·买旦尼别克取得第一名。

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等同志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来自内蒙古、新疆、河南、云南、山西、西藏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7个代表队的25名选手参加了本场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骑手们骑着赛马驰骋在赛道上,马蹄声急,马鬃飞舞,赛况激烈。民族赛马也称为速度赛马,主要比拼马匹奔跑速度以及骑手驾驭马匹能力。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为优胜选手颁奖,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马上项目——民族赛马分为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5项,比赛时间为7月12日、14日、15日以及17日。

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为优胜选手颁奖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