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

2019-07-16 10:41:41 [责编:刘乐]
字体:【

美好生活的创造,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炎炎夏日,凛凛寒风之下,户外劳动者更是艰辛。

据统计,我国城市道路日清扫面积达73 亿平方米,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达 1.9 亿吨,超过500万环卫工人奋斗在工作一线。建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3%的环卫工人、78%的出租车司机、78%的城管人员、75%的交警均对饮水、如厕等服务表达了强烈需求。

“只有回应客户的期盼和诉求,才有事业的发展。”建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银行属于服务业,是为大众服务的机构。改革开放40年来,是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为银行发展夯实了基础。银行应饮水思源,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发展成果要反哺社会,回馈大众。”

建行“劳动者港湾”是配套全行“三大战略”推出的服务民生重大举措,开放共享自身资源,主动真诚的将“劳动者港湾”打造成为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自2018年8月起,湖南建行对公众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以来,目前,538个“劳动者港湾”遍布三湘四水87个县域,实现湖南建行所辖网点全覆盖,累计服务客户约354.3万人次。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依靠的地方;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

念兹在兹,无日或忘。毫无疑问,湖南建行还将会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劳动者提供温馨的港湾,同时,以“劳动者港湾”搭建沟通的桥梁,守护每一位到建行来的劳动者,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建设现代美好生活。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