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签名仪式开福区分会场

2019-06-26 21:07:34 [来源:开福区社会禁毒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为薇]
字体:【

湘江北去,风帆广场,绿色人生,禁毒远航。6月26日,第32个国际禁毒日开福区在湘江风帆广场启动百万市民禁毒签名仪式。

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黎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区政协副主席杨艳,区禁毒办、禁毒协会领导黄新国、罗毅、邓集锋、李建国、张铁辉、张晓、封海军、罗英波以及各街道主任、主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和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各派出所负责人,各街道社区群众代表方阵共600余人出席签名仪式。

利剑出鞘禁毒必胜。整场活动用一段话表达:领导致辞手持《利剑》并携《我是禁毒志愿者》快板,共举《金色盾牌》与群众一起进行禁毒倡议,倡议绿色《生命》的歌舞以表开福区全体干群的《勿忘初心》。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齐宣传。线下:会场入口左边设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展板用以普及禁毒知识,包括:新型毒品和其由来、如何辨别吸毒人员、毒品危害以及举报方式。线上:入口右侧处摆放开福区百万市民禁毒签名的二维码集中展板,为全市禁毒签名活动增添助力。同时场边设有宣传资料领取台并配有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近期长沙天气易变,开福区政府为应对较高温天气给群众可能造成不适,为活动现场配备救护车、相关医务人员以及防暑降温药品。

整场活动秩序井然。禁毒大队和湘雅路、新河、通泰街派出所出动若干民警与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大队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会场周边行车秩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