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公里说”之一路走过,感谢有你

2019-05-24 13:59:3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参加完百公里也有两个多星期了,回味起来真的是苦尽甘来的感觉。

一路上很感谢我的女朋友,从最初的报名与最后的签名,她一直陪着我,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是她给了我鼓励让我拥有硬气继续前行下去。

刚开始走的时候两人有说有笑,挺轻松的,但到了三签完毕后看到半百的人们已经坐上了返程车回去了,伴随脚上的阵阵麻痛,我有了放弃的心念,觉得不想再继续走了。

是她,一直在给我鼓励,给我加油,一直搀扶着一瘸一拐的我走到工程学院休整点。

等到达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早到的别人已经早早搭好帐篷在享受着美美的晚餐了,而我们才刚到,心中不免有些气馁了,但看了看身边的她,一直都是那么坚强的不曾说累,我也想着要坚持下去。

由于脚韧带拉伤在瘸着,又长时间没有休息,使我在领帐篷的时候不小心向身后滑倒去,就在我以为真要倒地的时候仿佛被什么拉住了一下,镇住了看,是她,拼劲全力的拉住了我没让我倒地,感觉真的有她在挺幸福的!

就在万波周折后终于搭好了帐篷,当她问起我想吃什么的时候我却摇摇头说没啥食欲、不吃了后便睡下了,没再理她。那时没有睁开眼看她,想必她应该很失望我的态度吧,现在想想真的不应该那样子对她冷淡。

她依旧还是给我买了饭回来,带小鸡腿的,她说我走累了一天了,故意买个带鸡腿的饭让我好好补充下能量,当时那一股说不出的激动,但是却因为太累了反而没什么食欲,但因为有她的存在,两个人还是一起笑嘻嘻的把饭吃完了,笨拙的帮她擦掉嘴边的惨留下的油渍,哈哈,伴随着打闹声躺下了。

两人诉说着当天的感觉,有累有笑,有加油也有坚持。可好景却不长,没一会儿我就因为白天的中暑而发起了烧,烧的我睡不着的翻滚,她先是为我跑去老远的地方去打湿毛巾敷额头,又跑医务点去寻药,回来后看到她在这么清凉的夜晚却焦急的跑出满头大汗时,我的心顿时的好像真的很心疼她。

由于晚上睡觉时她帮我按压拉伸了一下韧带,第二天早起的时候脚好了很多,早起吃过早点签完到后我们也就随着队伍一起开起第二天的暴走行程了,由于经过前一天的暴走后,双脚得到了一些习惯,感觉走起来没那么累。

但第二天的路是特别的难走,泥巴,石子,凹凸不平的路全都有,更多的是签到点的旁边多了些出租司机拉客的,看着身边的她,手牵手,时不时地开些玩笑,问她要不要坐车。

她总是笑着打骂我说“连走路都要偷懒的话,嫁给你你敢要吗”,就这样一路走一路说一路笑一路一起加油。

看着离终点 越来越近的路牌,再看看手里牵着的她,我觉得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和她马上就要到终点了。

不错,我和她一起到达了终点,一起迈进了百公里终点大门的红地毯上,一起领了奖牌证书,一起完成了签名,一起合照。

正因为有了她我才会来百公里,正因为有了她我才有勇气走玩全程,正因为有了她我才体会到两人一路的说笑与爱,正因为有了她我才会如此的倍感幸福。

这一路我最要感谢的就是那个我最爱的她——Lcz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