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无小事 展会涉外礼宾礼仪培训一丝不苟

2019-05-10 06:41:3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姚茜琼]
字体:【

“外事无小事”

展会涉外礼宾礼仪培训一丝不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罗玲玲)迎八方宾朋,尽东道之谊。5月8日,长沙市委外事办给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涉外工作人员进行涉外礼宾礼仪培训,充分展示长沙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长沙市委外事办相关负责人就涉外礼宾礼仪的基本常识、个人礼仪和社交礼仪以及外事接待,特别是在本次大型国际化工程机械展会中,涉外工作人员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人员包括“一对一”接待的涉外工作人员、巡馆讲解员及接待组各组长等。

“外事无小事”,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国际化程度高、国际嘉宾众多,在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外,还增加了涉外礼宾礼仪培训。

展会期间,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客商参展参会,其中包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企业负责人和尖端技术发明者及项目负责人。美国设备采购商协会、西班牙工程机械协会等11家国际协会(商会)也将组团观展,各国政府官员、俄罗斯等40个“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及商务参赞等将参加展会开幕式和论坛活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