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沅江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2019-05-09 17:13:57 [责编:李焱燕]
字体:【

为隆重纪念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6日起,沅江市红十字会开展以“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活动一

5月8日,2019年益阳市洞庭湖区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沅江市举行。民兵综合应急连、民兵防汛抗洪连、应急救援队、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队伍500人及抢险模拟现场、防汛扫障探险抢险各类装备专用车船接受检阅。沅江市红十字新华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和红十字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组成应急救援方阵和志愿者服务方阵接受检阅。

活动二

5月6日起,沅江市红十字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红十字志愿队伍在泗湖山镇开展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