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线路最新整理!人手一份!

2019-04-19 13:33:32 [责编:李玉梅]
字体:【

湖南百公里组委会联合华润怡宝为大家整理了最受大家关心的线路,这份线路指南宝典,绝对值得典藏!

1、活动线路图


2、起终点

起点:中盈广场 ,6:30开始签到,签到即可出发。开幕式视情况而定一般是7:00左右。8:30后,出发点工作人员撤离,不再提供任何服务(详见活动手册每个签到点开、关门时间)
半百终点: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湘潭)。
全百终点:株洲市体育中心,完赛,发证,返程车。

3、休整点

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外场),休整点所在地湖南工程学院为湘潭市区,周边食宿供应充裕。休整点不仅提供照明,而且免费提供卫生间、自来水。

4、区域划分

全百签到点区、咨询区、行李托运存取区、露营休息区、交友活动区、休闲晚会区等区域。

5、温馨提示

在此,呼吁毅行者一定爱护场地整洁,不要随便践踏草地,采摘花木,不能随地乱扔垃圾。大家共同维护百公里高素养的品牌,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团队的支持!

6、沿途补给点

沿途组委会设置10个补水点,并统一发放两天路餐:

第一天:船形山第二签到点发放(距起点20公里)

第二天:芙蓉大桥桥头公园第七签到点发放(距休整点20公里)

休整点所在地湖南工程学院为湘潭市区,周边食宿供应充裕。

7、参考里程

第一天(4月20日):长沙—湘潭

名 称 地址 服务时间 服务项目 区间距离(km) 区间用时参考(5km/h) 总里程(km) 备注
第一签到点 中盈广场 6:30—8:30 签到 补水医疗露营开幕式  0  0  0 起点
补给点 巴溪洲广场 7:30—11:00 补水  9  2  9
第二签到点 船形山路口 8:00—13:00 签到补水医疗路餐  10  2  19 路餐发放
补给点 莲托 10:00—15:00 补水  10  2  29
第三签到点 九华湖德文化公园 10:30—17:30 签到补水能量补给医疗发证返程车(自费)  7  1.5  36 半百终点
第四签到点 湖南工程学院体育场  12:00—20:00 签到补水医疗露营晚会  10  2  46 全百组休整点

第二天(4月21日):湘潭—株洲,特别提醒:全百挑战组休整点第二天出发还需签到一次。

名  称 地址 服务时间 服务项目 区间距离(km) 区间用时参考(5km/h) 总里程(km) 备注
第五签到点 湖南工程学院体育场 6:30—8:30 签到补水  0  0  46 与四签同点
第六签到点 下摄司(湘江大堤) 7:30—11:00 签到补水 医疗  12  2.2  58
第七签到点 芙蓉大桥桥头公园 8:30—14:00 签到补水 医疗路餐  8  1.6  66 路餐发放
第八签到点 栗雨渡口 10:00—16:30 补水医疗 10 2 76
第九签到点 株洲体育中心 11:00—18:00 签到补水发证,返程车(自费)  8  1.6  84 全百终点

8、注意事项

如何查看线路详情:

1.可关注湖南百公里公众号:幺零零,进入首页菜单栏查看线路导航。

2.可进官网查看:活动线路,http://www.hunan100km.com/text?mid=40963。

9、未报名的小伙伴请勿参加本次活动

未经报名确认者请勿通过空降或跟随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因安全管理需要,起终点、签到点实行封闭管理,活动参与者需凭签到卡入内,未报名空降者无法完成签到和获得组委会提供的服务及安全保障。如想体验本线路,建议另选时间约伴前往。

10、签到点工作时间

组委会在各个签到点、志愿者站、强制下撤点设置工作时间。若参与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抵达签到点签到,则不能继续徒步活动,并无法领取到活动证书及奖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