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物资发放通知

2019-04-19 13:11:10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上周末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联合京东物流小哥,奋战在第一线打包包裹,只为第一时间让毅行者们领到自己的参赛包


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物资清单

1、湖南百公里活动T恤
为纪念五四百年,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服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梦想”为主题,整体风格清新自然,简洁明快。纯棉打造,舒适排汗,可谓是最适合长距离徒步的服饰首选!
2、湖南百公里头巾
小物件有大用场,湖南百公里头巾能有效保护头部和颈部。布料选择柔软舒适的,不仅有助排汗,还能遮灰挡风,而且大量出汗时还能当毛巾擦汗用,快干透气。
3、湖南百公里毅行帽
首先是针对头部的保护,那么遮阳帽就是首当其冲的,帽子需具备遮阳、透气的功能。湖南百公里毅行帽既可遮挡强烈的紫外线,同时也舒适透气。
4、湖南百公里主题毛巾
采用全新版式,舒适的面料,是你擦汗的不二选择!徒步中可及时擦拭头部、背部、前胸的汗液,有效防止感冒。
5、行者手册
请每一位毅行者出发前务必仔细阅读毅行手册。
6、签到卡使用说明
①签到卡是参与湖南百公里活动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②签到卡请提前写好姓名、参赛号,贴好照片,否则不予签到(抵达终点后,凭参赛号领取证书和奖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查询参赛号);
③签到卡是队员本人享受行李托运、医疗服务、路餐及其他补给服务的唯一凭证;
④凭完成全部签到章的签到卡才能获颁湖南百公里毅行证书;
⑤发现违反活动规则者,活动督察员将在签到卡上盖印“谢谢参与”湖南百公里退出章,后续签到点工作人员将不予签到,终点也不予颁发毅行证书,但可继续领取物资,获得医疗服务与行李托运服务;
⑥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工作人员有权检验签到卡。
7、“寄给五年后的自己”百公里信件使用说明
①“寄给五年后的自己”百公里信件,是参与队员写给自己的一封信,百公里组委会在5年后将此信寄出。
②此信件需要活动队员在出发前用专用信纸写好,封好信封,填写好地址、姓名和电话,确保此地址五年后可以收到信件,无需张贴邮票。
③此信件仅在百公里起点进行投寄,请参与活动的队员务必将信件按要求带到百公里起点进行投递。
8、禁毒手册和宣传单页
为让长沙市民、青少年充分了解禁毒科普知识,做到防毒、拒毒、禁毒,共同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打造幸福美丽的城市环境,长沙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在此号召全民学习禁毒知识。
温馨提醒:请大家收到物资后,在签到卡上贴上照片,写上名字、电话、参赛号,签到卡遗失不补!!!签到卡是参与活动唯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凭参赛号才能到终点处领取证书和奖牌,毅行者们可上湖南百公里官网查询http://www.hunan100km.com/event/applier?mid=40940。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