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毅行攻略之行李托运篇

2019-04-15 16:59:03 [责编:李玉梅]
字体:【

行李托运作为一项贴心的服务,免去了毅行者在路途中背负的痛苦,而深受每一个毅行者的欢迎,那么有关于行李托运的注意事项你真的了解吗?湖南百公里组委会联合华润怡宝为大家整理出来这份行李托运注意事项:

1、组委会免费向毅行者提供行李托运及分发服务。托运行李仅包含:帐篷、睡袋、防潮垫、少量衣物。与活动无关的其他物品组委会不予收领。
2、托运的行李需要你自行用包装袋打包好,行李包装袋一律自行准备,包装袋要求结实耐用,如因包装袋破损而发生行李遗失,组委会不承担相关责任。
3、毅行者们需凭自己的签到卡到行李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成功办理好托运手续后,行李区工作人员会给与毅行者一个与自己行李相对应的号码牌。请毅行者们务必妥善保管好号码牌,凭号码牌方可领取自己的行李。
4、第一天在起点中盈广场行李托运区交付寄存后,工作人员为毅行者提供一个相对应的号码牌,第一天毅行结束后在湘潭体育中心凭装备号码牌领取自己的装备(当天行李必须当天取走,不负责过夜保管)。
5、第二天在湘潭体育中心行李托运区(装备区),所有装备行李将会在出发后一小时运往株洲体育中心,毅行者到达株洲终点后第一时间凭装备号码牌领取自己的装备行李(不负责托运回长沙)。
6、第四签到点、第五签到点注意事项:第四签到点和第五签到点在同一位置,既是第一天毅行的终点也就是第二天毅行的起点,休整点所在地湖南工程学院为湘潭市区,周边食宿供应充裕。休整点不仅提供照明,而且免费提供卫生间、自来水。休整点区域划分为:全百签到点区、咨询区、行李托运存取区、露营休息区、交友活动区、休闲晚会区等区域。
7、华润怡宝温馨提醒您,托运物资仅限于帐篷、防潮垫、睡袋、衣物,其余物品不提供托运服务,易碎贵重物品请自己妥善保存。托运的地方不负责打包行李,也不承担过夜保管的责任,领取行李的唯一凭证为号码牌,请妥善保管,大家注意爱护场地整洁,不要随便践踏草地,采摘花木更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哦!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