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睿在桃花源会见部分战略投资商

2019-04-11 09:48:05 [来源:常德融媒] [责编:吴蓓]
字体:【

周德睿在桃花源会见部分战略投资商

3月30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了出席2019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的部分战略投资商,并与他们举行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330170118.jpg

会议现场。

恳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中国金茂公司、华侨城旅投集团、中科院新孵化投资公司、蓝城房产公司、中国东方投资管理公司、上海文广实业、克顿传媒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为常德发展建言献策,并就进一步与常德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恳谈磋商。他们纷纷表示,常德是一座历史深厚、城市宜居、产业兴旺、资源丰富极具发展潜力的美丽之城,特别是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优质,桃花源就是一张享誉国内外的金色名片,他们对常德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期待能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330182457.jpg

常德市委书记、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周德睿代表常德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战略投资者来常考察表示欢迎。他用坚定信心、以心换心、互利双赢表明了常德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决心和态度。他说,常德会坚定信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也希望大家对常德发展充满信心。同时,真诚期待各位战略投资者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诚心、带着理念到常德投资兴业。常德一定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让大家在常德安心投资兴业,实现更好发展。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参加。

(王伟杰 裴维维)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