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积极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迎检工作

2019-04-04 14:48:1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何文静]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刘 辉)记者从3月26日召开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于4月初进驻湖南,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努力为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进驻湖南,重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内容。会议传达了郴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永兴县配合中央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为全县各部门迎接中央督导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永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的重大意义,做细做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扫黑除恶攻势,营造浓厚氛围,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永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章中强调,中央督导是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层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精心组织,增强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认真抓好落实,从严从实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努力为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