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在高亭司镇调研扫黑除恶和烤烟生产工作

2019-04-04 14:47:07 [责编:何文静]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欧阳永强)3月31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率相关部门来到高亭司镇调研扫黑除恶烤烟生产工作。


刘朝晖首先听取了高亭司镇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高亭司镇紧密结合实际,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秩序明显好转。刘朝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斗争。要围绕重点领域、关键性问题,主动深入排查,做到头脑清醒,态度坚决,措施到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风气,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来到高亭司镇金坪村,查看该村烤烟移栽情况,了解当前烤烟生产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朝晖说,烤烟是农民致富的重要产业,更是当前农业生产的第一要务,要加大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烤烟种植区基础设施条件,为发展烤烟提供更好的支持,促进烤烟种植科学高效发展,确保今年的烤烟种植计划全面完成。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