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为沅陵县贫困户发放爱心物资

2019-03-15 14:54:21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李焱燕 通讯员 张琦)今天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会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沅陵县丛溪口村举行,来自湖南省红十字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沅陵县政府、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受助村民代表以及百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省红十字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向当地9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9户五保户、10户困难群众家庭、6户困难党员家庭发放了棉被、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表示,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系统的救助品牌项目,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心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方面的助手作用,也是红十字系统助力精准脱贫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为了加大慰问救助力度,扩展慰问救助覆盖面,此次活动邀请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已接受52家爱心单位捐赠款项,将为全省3196户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