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2019-03-15 11:23:55 [责编:沈礼]
字体:【

5月28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免费送到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培训内容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以生产车间工人为主的近150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主讲师资由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金灿老师担任。

学员提早签到领取省红十字会提供的家庭应急救护读本和应急救护宣传折页

省红十字会为学员准备了家庭急救手册和红十字应急救护宣传折页,学员们提早半个小时就开始排队领取资料入场。希望通过培训大家能学习到应急救护技能、认识红十字运动、将红十字精神传播给更多的老百姓。

心肺复苏的理论与实操课程,大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倾听、时而跟着老师的讲解体会操作要领、时而拿出手机认真记录。实操练习时,学员们积极踊跃,学习氛围浓厚。

学员认真学习急救

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学习。老师演示讲解了成人气道异物梗阻自救与救人的海姆立克法,这种方法简单易学,已经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值得普及推广。看我们的学员练习的多认真!

最后,老师带领学员们认识了“救命神器”—AED

学习时间过得飞快,课后学员们纷纷感叹这堂课不仅很实用,而且非常有意义。学员说:以前对急救没有认识,认为那是医生的事,通过这次学习完全扭转了之前的错误观念,希望以后能继续深入学习,并且把这些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