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媒体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启

2019-03-13 17:23:58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媒体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启

华声在线313日电 312日,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媒体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启,此次媒体志愿者招募岗位分别是负责人助理、编辑和摄影师,招募时间为37日至42日,工作时间为420日至421日。

本季活动主题为新青年 新梦想,号召全省中青年以徒步100公里的形式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媒体志愿者负责全程直播活动两天盛况。2019年湖南(春季)百公里徒步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工程学院、株洲体育中心协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入选者将在420日至421日在新湖南和华声在线资深记者老师的带领下,完成新闻直播工作,所写新闻稿件将有机会报道在新湖南和华声在线,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将为志愿者颁布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志愿者证书。

本次媒体志愿者报名方式为,将个人简历及相应作品打包后发送到邮箱1355922591@qq.com。发送邮箱成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组委会将以邮件形式联系报名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