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首日 周德睿曹立军等市领导赴企业走访调研

2019-02-27 15:51:2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鲁融冰] [责编:吴蓓]
字体:【

新春上班首日 周德睿曹立军等市领导赴企业走访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记者 鲁融冰)今天是新春上班第一天,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等市领导深入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走访调研,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周德睿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目标与信心,全力呵护和支持园区发展,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向广度深度推进。

深入园区企业调研。罗勇/摄

上午,周德睿、曹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走访调研了恒安纸业、常德纺机、荣程机械、中联建起等企业。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每到一家企业车间,周德睿、曹立军看到的是车间繁忙的生产场景,听到的是复工生产时的机器轰鸣,各家企业员工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在中联建起开门红发车仪式上,随着周德睿宣布“发车仪式启动”,由60多辆大型拖车组成的运输队伍,运载着3000多万元的起重设备,浩浩荡荡驶出工厂,现场气势恢宏、振奋人心。

恒安纸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行情况。罗勇/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德睿指出,新春上班第一天,我们来到常德经开区和常德高新区,主要是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和企业家表示慰问,表明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向广度深度推进,以及全市抓园区、抓项目、抓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了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做的工作汇报后,周德睿用“非常不易、非常肯定”总结了过去一年常德两大园区的工作。他说,2018年,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迎难而上,奋力前行,成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缩影和风向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市广大干部要坚定目标、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只争朝夕、风雨兼程的心态和姿态,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希望两大园区成为常德产业发展真正的自留地、责任田,产业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以及思想解放的探索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

中联建起开门红发车仪式。

周德睿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呵护和支持园区发展,坚持一切围绕园区、一切服从园区、一切服务园区的工作理念,形成氛围形成态势,想法设法搞好园区,注重颜值与气质兼修,让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发挥出示范引领的标杆作用,让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向广度深度推进。

常德市级领导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李辉忠、罗先东、汤祚国、李育智,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等参加调研。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