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睿:扛起练兵备战时代重任 军地合力助推兴武强市

2019-02-01 08:42:1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吴蓓]
字体:【

周德睿在常德军分区党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扛起练兵备战时代重任 军地合力助推兴武强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陈阳 李杰 通讯员 廖志勇)1月23日,常德军分区党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南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18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辉忠作工作报告


常德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德睿在讲话中用“政治方向把得牢、履行使命抓得紧、党管武装落得实、参建参治顶得上”高度肯定了常德军分区过去一年的斐然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部队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国防动员系统一流军分区的目标,大抓“学习年、备战年、落实年”活动,乘势而上、争创一流,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实现了“满堂红”。民兵调整改革、军事训练、信息服务、新闻报道、安全管理等5项工作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常德军分区正在向国防动员系统一流军分区迈进。

周德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思想,人民军队要“走在前列、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把握贯彻强军思想、干成强军事业这个实践主题,贯穿改造学习、整顿学风这个有力武器,抓实抓好举旗铸魂工作,要永葆政治初心、担当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确保部队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以建设国防动员系统一流军分区为目标,扛起练兵备战的时代重任。着力建强应急应战力量,抓好实兵实战演训,完善基层基础设施。要以构建军人荣誉体系为抓手,军地合力助推兴武强市。我们要牢固树立“发展和安全兼顾、兴武和强市统一”的理念,不断强化国防意识,落实武装制度,深化双拥共建,更好地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棋局”和军事斗争准备的“战局”有机对接起来,推动兴武强市协调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常德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

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辉忠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常德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传达南部战区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


常德军分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委书记 、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各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市住建局分管人防工作的同志和军分区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