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明天养生集团举行新年团拜 发布2019四大目标

2019-01-30 13:41:1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肖雯栎]
字体:【

通讯员 周义林

1月27日,湖南明天养生集团“金猪送瑞,迎战2019”新年盛典在金峙明天度假山庄举行,集团董事长赵洪林,总经理吴军,副总经理黄拥军、朱志义、常亮,享寿明天旅行社总经理朱倩,传媒运营中心总监戴伟等集团高管与近400位总部职能部门、湖南省内体验馆职员欢聚金峙明天度假山庄,敲响节日的钟鼓。

年会上,套圈圈、掷飞镖、作糖画等年味十足的小游戏勾起了大家儿时回忆。几轮游戏过后,只见庙会上诸多幸运儿们提着小箱大包,收获颇丰。

吃过美味的团年饭,接下来进入激动人心的团队红毯展示show。寓意着步步高升的年会红毯由集团高管率先开道,各部门、分馆团队紧随其后,大家步伐潇洒,意气风发,在红毯上留下昂扬向上的风姿。

从红毯步入山庄会议厅,进入年会活动重头戏——新年团拜会。领导、职员荟萃一堂,各色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穿插了数次幸运抽奖环节,与会职员手持奖券,振臂欢呼,期待幸运女神降临。随着现金红包、ipad、红酒、空气净化器等大奖逐一揭晓,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峰。

年终团拜自然少不了表彰优秀。省内各优秀部门、职员登台领奖,分享履职“干货”,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赵洪林董事长与吴军总经理压轴登场,为大家带来新春祝福和新年展望。

感恩有你,温暖同行。赵董以“三个感恩两个愿望一个承诺”为主题发表新年致辞。在这段恳切的言辞中,饱含着他的希冀与心意。他感言,新的一年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与同事们同成长共进步。

一次行动,胜过千次空谈。

吴军表示,集团在2019年将勠力完成四件大事,包括重点落实明天大厦的建设启动;全力支持巴马洞天福地候鸟文化园项目全面建成;以全国体验馆储备的专业人才为基础,拓展连锁加盟,力争享寿明天巴马长寿文化体验馆突破100家;坚定落实集团旅居产业发展,建成度假旅居行业标杆。

据介绍,金峙明天山庄整体依山而建,三面环山,一面傍水,山媚水柔,木屋别墅、康养大楼、养生四合院、以及耐人寻味的知仁桥都作为点缀,增情添趣。有山,就有水;有水,自有游客三五,荡漾于山水,出入诗情画意。一间一间的木屋别墅,隐在绿荫丛中,四四方方,小巧玲珑,刚好容下一家三口尽享家庭之乐。木屋有廊,廊下有摇椅,累了,可以躺在摇椅上晃一晃,身心舒泰间,透过密密疏疏的树木,望水面白鹅欢快自在。

树林和菜园里广植花木,间种蔬菜。花木扶疏,茶花、垂柳……各种不知名的花朵姹紫嫣红,争相斗艳,漫步在湖边的蜿蜒小路,游人们在树丛婆娑下谈笑风生,任微风拂过脸颊,一阵阵无名花的香气随风掠过,偶尔听得有钓友爽朗的笑声,惬意自得。山庄的菜品均由经验丰富的湘菜厨师研磨所得,从色香味三个方面做出了自己的态度,用心传递着淡淡的市井人情气息。食客所食的全部食材均出自山庄自营菜棚,口味地道的菜肴端上餐桌,即被一抢而空。

游玩必经之路有一处八角亭,其翼檐似飞,挂红灯笼数盏,虽白天,也觉如星如眸。若是夜幕降临,必像情人的眼眸,醉意迷离。不选“房间”,不落“雅座”,信步赏玩。沿石阶而下,木屋别墅映入眼帘。迈步其上,咚咚有声。推开一间小木屋,观棋酌酒,数人围坐方桌四周,觥筹交错,把酒言欢,谈天说地,斟饮如常。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